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7:21:59| 人氣3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世界妳最了解我~單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戀~總有著一種微妙的情緒,也是個怕被揭開的面紗。
也因為如此微妙的牽引著,使許多人陷在其中,而不想自拔。
虛無縹渺的愛情,若有似無的情意,總是教人低廻不已。

為什麼那個人總不回頭看看那個就在他身邊的我?
為什麼他都不懂我的心?只要花點心思,
就會像灰姑娘穿上了玻璃鞋般,馬上找到幸福了。
會不會有一天,他會發現,其實他的最愛是我?

每個人在感情裡都有個看不透的盲點,
那就是把自己當成了童話般愛情裡的主角。
而當灰姑娘穿上了合腳的玻璃鞋正滿臉幸福洋溢時,
那個總是不合腳的姊姊的憂愁,有誰看見了嗎?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無國界、地界的愛情極易飛越過界,
她和他每晚都以MSN聊天,不只以文字還以想像交換彼此的笑容。
那時她們聊的主要話題都是未來。
未來要做什麼工作,要和什麼人度過婚姻……….
即使每晚都聊兩三個小時也不會嫌多,好像永遠都有話題。
她最得意的是,他總是說:
「我看啊!全世界就妳最了解我了。」
這話讓已26歲的她感到心中的漣漪陣陣,還泛著一些甜蜜。
她像吸食迷幻藥般地愛上這段時間,無法抽身。

工作的調升,使她的作息改變,而他,也好似消失在網海之中。
直到有一天,她與他重在MSN連線,欣喜若狂的她,卻故作鎮定。
時間算來不知不覺五個年頭過去。
現在他們的共同的話題變成了聊過去。
「如果按著過去去做的話,我現在應該是CEO了」他說。
「就是說啊!如果按過去的計畫去努力的話,打算生三個小孩的我,現在應該也生了兩個了」她自我解嘲地對他說。
兩個人聊著過去所謂的未來,如今在現實中不知不覺的成了兩人的過去。
偶爾,他和她也在話語中撫慰著彼此的心。
一切似乎沒有她所擔心的情況,她們的感覺還是如此契合。
她對他還是懷有情愫,只是她還是習慣隱藏自己的心思。

某天晚上,男人突然提到了他的現在。
「她一直是我心靈上很親近的朋友,我想全世界沒有人比她更了解我了。」
電腦螢幕上出現的這行字,教她心跳加速。
「我想,我可能已經愛上她了,但卻不知如何向她開口表明。」
閃動的螢幕接著又出現這行字。
她感到她的心狂跳,快不能控制了。
但她還是決定要抑制住心裡的激動情緒,等他先告白。

之後的一星期對她來說,都像在夢中度過般的愉悅。
對於年紀剛過30的她,無疑的覺得這是上天對她的恩賜,
她知道她找回了久違的幸福。
雖然已經一星期沒見他上線,她也知道他在醞釀自己的情緒。
滿心期待的日子及心情是淡淡的焦慮加上甜蜜,
她想,身在雲端該也是這種滋味吧!

從他那頭收到震撼性的簡訊,已經是一星期又過三天後的事了,
「我和那個我愛上的女生已交往一星期了!!!哈哈~祝福我們吧~」
瞬間,她的臉龐失去血色,天旋地轉地如墜入地心。
之後,她再也不曾在MSN上看到他的ID出現了。

~~~~~~~~~~~~~~~~~~~~~~~~~~~~~~~~~~
圖片附註:攝自中興林場的蕃石榴,我很少拍水果的花,感覺看到它潔白的花兒,使我聯想到那白白的果肉。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3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因為愛 |
此分類下一篇:真愛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人一定也是愛著我的

Elisabeth
什麼?這就是我們吃的番石榴喔?
我從來不知道.......@_@
2007-05-02 23:08:10
無法沉默的貓
是啊~是啊~

妳的生物課不及格喔~呵呵
2007-05-03 07:0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