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23:54:06| 人氣1,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法藍四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呀!食物來囉!

我的早餐有下落了XDD

每天啃麵包~




香濃牛奶棒

就是為了它所以我下手了

我覺得牛奶味不算濃

可是吃起來很香

適合愛吃的我

可以慢慢的啃

(不要問我照片怎麼只有一張......顧著吃嘛!!)




傳統法國香蒜

一早起床來吃期待很久的麵包包~

說真的味道普通......沒啥蒜味

還有點油

但烤過的麵包外皮有點脆

裡面很軟Q,不錯咬

可是咬久嘴巴好酸XDD

整體來說,就是普普通通,有飽足感的麵吧!






黃金重乳酪金磚

一不小心把他烤焦了囧

所以有點脆脆

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好吃啦!!

話說本來是沒有要買這個的

好險喔~~

是我喜歡的味道>///<






紅酒桂圓

我把最期待的它給烤焦了......

吼~

焦掉的他不像上一個香又好吃

聞起來不是很價億(台

跟一般焦掉麵包的感覺不一樣

吃的時候也不好吃= =

不過沒焦的地方我很喜歡

真是可惜了那些浪費掉的!!

話說。。。

我不覺得麵包跟桂圓有啥搭不搭的

就桂圓甜甜好吃

麵包不焦好吃

就醬而已






阿爾卑斯香蒜

最後一個麵包

不會像傳統法國香蒜油

但也沒啥特別的

就是那種餓了可以拿來充饑的麵包



結論......

最好吃的黃金重乳酪金磚是最便宜的!!

我囧~

台長: 若娘
人氣(1,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吃吃吃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D2惡魔蛋糕~馬卡龍&黑玫瑰布朗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