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20:43:02|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變調 - 版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若(就我呀XD)、豆腐

<簡介>

那天放學約在山腳下,我心裡疑惑他到底想要幹麻?

不過疑惑歸疑惑,時間一到還是遵守約定到他說的地點……

 

原本以為如果是他,就可以忘了另一個他,只是為什麼,期待終究是破碎,"雙雙"入眠,卻不包括我……了

 

如果他快樂,我是不是也可以解脫……

 

楔子

記得開學時,他是第一個主動來找我講話的人,也不知道是他的個性還是怎樣,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他口中的字句卻滔滔不絕的襲向我的耳朵,而我則被動的當聽眾,但我並不討厭這樣,對於之後發生的一件事反而令我更珍惜這樣的機會。


<正文>


(一)

「煩呀!怎麼那麼快叫要大考啦!你說對不對呀飛!」飛魚抱頭痛苦的哀號著。

「是呀!」嘴巴上雖是如此說,魚飛的雙眼卻是盯著教科書。

「ㄟ,我說你呀!還真敷衍我……話說,你之後有什麼打算呀?」隨即,飛魚用手遮住魚飛手上教科書的內容,不讓他繼續看,接著把臉湊近魚飛。

不得已的,魚飛抬頭看向那差一公分就要碰觸到的臉說:「我要去日本。」

晴天霹靂的回答,原以為那件事情之後,會有所變化,直到現在,才真的發覺,真的……真的要失去了。

臉色暗了下來,飛魚艱難地詢問著「為什麼?」

「我答應過了。」推開飛魚那早已無力的雙手,繼續看著書。

「是喔!那至少你會陪我考完試吧!」虛假的笑容在飛魚臉上浮現。

「恩。」

「那就好……」

慢慢的,飛魚離開,而不懂飛魚為何突然失落的魚飛,只是簡單的看了一眼便不再理會。

然後飛魚走著走著,回憶起之前……


(二)

那時地點日本……

「熱!好熱呀!飛~」一休懶懶的趴在魚飛的胸膛上,皺了皺眉。

「好~我把冷氣開強點,等等」撥弄著一休的髮絲,魚飛迷戀的說著便隨手按了一下調控冷氣的搖控器,怕一休還是會熱,所以走出房間,想去拿杯飲料。

 

好不容易,看見魚飛的身影,飛魚卻不叫住他,而是偷偷的潛進魚飛的房間。這趟日本之旅,借住在魚飛的朋友這,雖是在同個屋子裡,但也只有出門時才有機會相處,因為許久不見的朋友,總有許多話想說,很平常的一件事,但總覺得些許的不滿。為此,飛魚決定偷偷的溜進去,給魚飛一個驚喜,可能的話認識認識那個朋友,那樣以後就不用"獨守空閨"了。

 

回到房間,魚飛摸了摸一休的頭跟身體問道:「好多了嗎?」

「恩,去哪了?」一休迷迷糊糊的張開眼,望著魚飛。

「你說呢?」笑而不答,曖昧的氣氛四散。

「找女人。」瞪大雙眼,一休捏了魚飛的腰。

「哈哈」被逗笑的魚飛,低頭靠近一休,手指從眉間滑過,「休呀~你說,除了你,還有誰會讓我如此著迷?」

一休紅著臉,轉過身不理會他,而魚飛也躺下,從後面擁住一休並在他耳邊低語,一休用手肘撞了魚飛一下。

「好了!別玩了!睡吧!」魚飛對著一休的耳邊吹氣,並轉個舒服的睡姿入睡了。

一休翻了個白眼,也跟著魚飛睡著了。

 

在旁邊看盡一切的飛魚,靜靜的落淚……

……雙雙地入睡,卻不包括自己


(三)

把頭埋進水中,飛魚回憶著昨晚,如果自己沒有出現在那,是不是就可以欺騙自己……

 

「喂!你在幹麻?不想活啦!」魚飛拉起飛魚的頭,不爽的巴了幾下,好好的旅行,他可不想替這家伙辦喪事呀!

「喀喀!」飛魚委屈的看著魚飛,心想又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想的太入迷以致於沒注意到。

「看什麼?泡溫泉呀!」魚飛找了個舒適的地方坐了下來。

看著他那滿足的表情,飛魚回想起當初,那時他們無話不談,整天打打鬧鬧,但後來,魚飛越來越少話了,不懂為何改變,但也沒特別注意,而在昨晚,他懂了,懂了這個男人的穩重,是因為他吧!那個叫一休的男孩……

 

沉醉在自己的美夢中,直到被魚飛給拉上岸,看著他幫自己擦拭頭髮,這一刻的幸福,讓他決定放手……


(四)

「飛~明天就要考試了,等等下課我們去吃個冰消火一下吧!」飛魚拍了拍魚飛的背。

「對不起,我今天可能就要去日本了。」魚飛收著書。

「痾……不考試過後嗎?」心口是滿滿的痛。

「突然有變卦。」面無表情的回答,越是深深的刺傷。

噹噹噹~隨著鐘聲響起,飛魚也回到座位沉澱……

 

對於喜歡魚飛的感情,飛魚不想就這樣讓它消逝,於是,他寫了張紙條,約他放學時到山下見。

 


(五)

魚飛看著手上的紙條,疑惑的想著飛魚倒底想幹麻?

不過疑惑歸疑惑,時間一到還是遵守約定到他說的地點……

 

慢慢的魚飛走了過來,他察覺出飛魚的臉有別於以往的沉重,看來一定是很重大的事……只見飛魚略低下頭又抬起,沉默,直到飛魚重新把視線放在魚飛身上。抬起頭後,飛魚眼神四處亂飄,口中唸唸有詞,看來他是在尋找適合的話語,魚飛耐心地等著他說話,只是接下的事是魚飛永遠都想不到會發生的……

 

「我喜歡你!」飛魚盡量把自己的語調放的自然一點。

而聽到那句話的魚飛愣了愣,但是理智快速把他腦袋混亂的思緒拉回,他亳不留情的回了一句:「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知道,我想……能不能讓我抱一下,一下就好,然後就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飛魚咬緊牙關的說著,感覺好像快哭了。

捨不得朋友如此的難過,魚飛思考個片刻,便答應了,如果這樣能讓他對自己的感情有個結束當然是再好不過了。

「謝謝。」心痛,無止境的哀愁,但如果這樣做可以看到魚飛快樂的微笑,那麼他會真心的祝福魚飛,因為愛他所以決定放手,這樣……自己是不是也會有所解脫……


 

PS。昨天就通通完工了~還剩最後一篇,等等PO

台長: 若娘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的BL |
此分類下一篇:(BL)變調 - 版3
此分類上一篇:(BL)變調 - 版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