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18:59:0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烘培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得說聲抱歉呀!

過了哪嚜久才寫這

不簡單呀我XD

那天是半天的課

所以我跟朋友就跑去世貿

很好多

不過吃到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也有很難吃的 = =

話說

我當時渴了

想去拿個東西喝

就聽到某個賣果汁機的說

「為啥嚜你們來都只顧著吃,連我現在教你們如何榨出好喝的東西也不聽?!

想知道未啥越來越少外國人出現在這了嗎?因為當他們來時只看到一群搶東西吃的人」

天呀!

聽到時我真的有在反省

然後......

她X的!我來又不是做這行的

而且一點興趣也沒

我只是來逛逛的好嘛!

挺不爽的啦

是什麼想法勒~

我也不知 = =

 

 

PS.那天我早上剛好在測800,下午又走了太多路,結果隔天就鐵腿了= =

台長: 若娘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更年期到了我= =
此分類上一篇:銘傳校慶~(我是跟蹤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