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13:39:18|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的人生會完美一點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的人生會更暗淡一點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的人生中體會不到所謂的快樂

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今天的我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一輩子留在那個地獄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其實這是家庭的感覺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樂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也是失蹤人口之一

如果沒有你、你、你、你、你、你跟你

我想,我不會是今天的我

給--

給我痛苦的你
給我快樂的你
給我家庭的你
給我智慧的你
給我體驗的你
給我了解的你

每一個你裡面,都有愛與恨

愛恨皆凡塵,飄渺一瞬間
尚未拿起,談合放下

今天,若是你是針對我,我可以原諒你
但是,你今天針對我家人還對我未來的家人做恐嚇、威脅等舉動

原諒你,就是對不起我自己!

我,並不欠你!

台長: SEA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言閒語 |
此分類下一篇:hello kitty 咖啡機
此分類上一篇: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