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6:38:54| 人氣4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定緯/我不會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定緯來自星光一幫(我亂取的星光一幫,其實就是星光幫的第一屆)

看完整片MV,我覺得他根羅志祥有的拼

雖然他這首歌的曲子被俄國男高音詮釋過(傳說他是閹人男高音),當時轟動全俄國,甚至還受當時的俄國貴族(皇族?)之邀,專門表演給貴族們欣賞!當時更甚成為風靡全俄國的美男子!(一整個帥到爆)

俄國美男高音VITA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aoERr38pc&mode=related&search=

周定緯/我不會唱歌
http://tw.music.yahoo.com/video/video_player.html?wmv=wmv-300-s.46697636&pageType=

雖然周定緯的高音沒有到達人類的極限,但也不錯!
尤其是他在高唱那一連串高音的時候,還配上歌詞說:
[我不會唱歌,我的嗓音也不太獨特,但是我有這份熱情...]

我只能說真的是配的有剛好!
如果他歌詞中沒說這一段[我不會唱歌..]
應該會被一堆喜愛VITAS的人轟到死吧!
[唱的沒VITAS好聽又出來學...!@#%%#$@!#!@#$!]

加上他那一段自白,就真的讓人有覺得到,他的唱功是真的比不上VITAS,但是可以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情!

如果唱片公司肯栽培周定緯的話,他的光芒不輸羅志祥

羅志祥會紅是因為他長久累積下來的觀眾緣,加上現在台灣的唱片市場走他這種風格的人不多罷了,所以變得他的形象很凸顯,很快就抓住少男少女的焦點。

左聯:周定緯不會唱歌
右聯:多栽培光芒四射
橫批:台灣的賈斯汀

*羅志祥是台灣的麥可
不是因為怕被攻擊,是因為麥可出道的比賈斯汀早
所以借位比較XD

*他唱高音那一段的聲音好像周杰倫

*對啦,我其實是怕被小豬的粉絲攻擊
(孬~)

台長: SEA
人氣(4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閒言閒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此分類上一篇:布蘭妮的新歌/gimme more

【純手工衛生有機豆干
【純手工衛生有機豆干】--我是【三姑六婆】甘仔店,現有您喜歡的健康《有機豆干》,純手工保證衛生、絕對讓您口齒留香與?不同吃了還想再吃,試了您才知道!
2008-08-16 09:07:45
YellowBook『微型加盟
YellowBook『微型加盟輕鬆創業』
專案說明:林老師
服務專線:04-2292-8832
服務信箱:yb59168@gmail.com
----skype:yb59168
http://yb168.blogspot.com/


獎勵式廣告的論戰:
Q:廣告效果和成本的問題。
A:廣告就是廣告,本來就無法和銷售作對等的連結,獎勵式廣告強調的
是呈現的廣告效益

Q:消費者是否會因為獎勵來看廣告並不會轉到消費行為
A:廣告就是讓人知道,本來就無法強迫購買,但至少知道付廣告費的意
義,不是遙控器轉掉

廠商的心態:可以與看廣告的人互動,就算對產品沒有興趣,也可知道對
於產品面或是廣告面的反應,是很好的情報來源,且保證廣告有看才付費
,當然附的心甘情願

會員的心態:看廣告有積分和獎金可以拿,看廣告可當成吸收新知的來源
,更可得到許多促銷的產品訊息
2008-08-19 14:5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