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04:26:49|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pe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好像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然後默默的忘記日子


早上起床

刷牙洗臉上廁所換衣服是屁話


到補習班

拿出報表 然後講個不停

被罵也是一直在重複的事情


話說每天都一定要打給那麼幾個人

就算不重考



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

也許晚上活動會略有變動

anyway

打開電腦


一定是連線到網路(廢話)

先開MSN跟即時通

再開臉書

最近越來越瘋狂了= ="

邀請已經多到裝不下

遊戲 書籤 默默的持續增加

朋友也在增加

這樣偷我東西的人就變多了這樣

把所有該照顧的遊戲run一遍

有時候會兩遍三遍啦


plurk更新

一定要更新才會增加karma


開無名 回跑誰來我家

如果有打網誌

會貼一份同樣的在PC

重要的來了!

然後一定會去看我的最愛裡所有人的無名與報台!!!


偏偏有些人就是不更新!!!




the same

最愛的名單裡人物默默的在增加

也許該來分個類了這樣





辭窮了


尷尬:目



每天要做的事情好像不多

卻都可以到三四點還在電腦前面

真奇怪

好像很沒意義

卻又持續著







剛剛測了奇怪的心理遊戲

他說五月天的歌裡面

最符合我現在心情的是   忽然好想你



誰讓我想阿= =?



半夜的吼







一個死小孩我加不到他好友

無法去看他的開心水族箱到底養了什麼鬼






我累了 肚子也餓了

偏偏要打到很長才要罷休





有人說許基看起來好好吃

我都還沒吃到勒





重點!!!


明天

不對

是今天了


比賽加油!!!!!!!!!!!!!!!!!!!!!!!!!!!!!!!!!!!!!!!!!!!!!!!!!!!!!!!!!!!!!!!!!!!!!!!!!!!!!!!!!!!!


我幫你們緊張完了

所以你們不用緊張=)


好棒!!!!!!!!!!!!!!!!!!!!!!!!!!!!!!!!!!!!!!!!!!!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獅仔→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大放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快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bye 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