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21:16:1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t of something new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開始

新的態度

新的生活

新的名字

新的夢想

新的盼望


-----------------------------------------------------------


在我打出我的新名字之前

我要先介紹一個人

她很棒

唱歌很好聽


我們兩個對看像在照鏡子

(我比較白)

流海

背包包的習慣

還有一顆痘痘!!!

阿哈哈


我很愛她


因為我們是團體 =)



嘿嘿嘿

不是說你們其他的我就不愛了


獅子現在什麼沒有

愛最多了!!!


雖然說我第三個老婆的位置空出來了

不過她說她還不屑接下這個空位

(囂張)


***************************************************



王一瓶  愛  郭獅子

王一罐  愛  郭獅仔

(上面是舊名字)

(第一行變到第二行是有玄機的欸 有人猜到嗎)




新名字:

王淺淺  愛  郭深深

王圓圓  愛  郭團團

王喜憨  愛  郭低能  (我幹麻連這個都打)

王瘋瘋  愛  郭顛顛

王微米  愛  郭奈米  (請不要用英文唸法)






我有好酷的新名字


還有那個玄機

只不過一個是中文

另外外一個是台語





哈哈哈


好白痴 :目




台長: 獅仔→瑛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大放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兜風
此分類上一篇:衰運過了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