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9:37: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大表姊2表姊..一起去逛街!!
途中我問我大表姊幾個問題..(她醫學院的...在一年畢業)
1. 我痘痘為甚麼都不會不見呀??

A:
1.你一定要常常多洗臉
2.多吃”青”菜..少吃油膩的東西(因為我是屬於油性體質)
3.床頭套一定要每個星期洗一次(因為床頭套很髒的拉!!)
4.你要用深層控油的洗面乳..跟乳液(因為鎖水)!!(PS:要適合自己的財有用!!)
5.不要常常用手摸臉..(因為手很髒)
6.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多喝水..少吃垃圾食物!!
7.生活作息要正常!!

2. 我一直狂掉頭髮耶??是不是禿頭!!

A:
1.洗頭時..不要直接把洗髮乳抹在頭皮上!!(要現在手掌中先用到起泡沫)
2.不要持續用同一款洗髮乳...
3.洗頭時..要按摩(要用指腹)不能用指甲..(有細菌)
4.不要動不動去摸頭皮..或拔頭髮..
5.床頭套一定要每個星期洗一次(因為床頭套很髒的拉!!)
6.每天一定要洗頭...(因為從外面回來...外面很髒)
7.少用髮臘之類的東西(假如真的要用..請抹在頭髮上..盡量別抹在頭皮上!!
8.千萬別淋雨..(因為是酸雨..酸雨有腐蝕性) 淋到時..回家一定要馬上洗頭!!
9.生活作息要正常!!
PS.我跟我媽一樣法量少...!!

3. 減肥..怎麼減??

A:
1.多運動(因為只有運動是比較健康的..雖然短時間看不出來!!)
2.少吃澱粉類..少喝碳水化合物..多吃青菜!!
PS.千萬別吃減肥藥.. 因為傷身體..有可能會有後遺症!! 而且容易覆胖!!

哇賽...大表姊..解釋好清楚歐!!
我跟2表姊聽的很仔細歐!!
結果就去..新光三越(信義區)逛囉!!
結果逛到..碧兒泉的專櫃時..大表姐說..碧兒泉的男性保養品不錯歐!!
不管任何體質..他們都有賣歐!!

後來..我大概看了一下!! 單價都好貴歐!!
隨便舉例.. 有一瓶..深層控油 750ML 這樣就要850了!!2表姊有新光卡(新光三越的專屬卡)有打折..但打折後..也要.730呀!!
後來..聽專櫃小姐說..要用這張卡..最好是..買越多..越貴..打折就越多!!
阿嗚嗚... 我說算了...下次在來好了!! 摁摁!!

哈哈XD 下次我一定要買一套... 不過前提是..要找到工作!!
哈哈XD 今天還蠻開心的歐!!
謝謝.. 大表姊跟2表姊歐!!

台長: 乱步地獄,Po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