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20:37:5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要解釋 只是說明我所說過的話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 : 我不是說會打籃球的女生都是T好嗎?!
我是說.. 我認識的T都會打籃球!! 而且都還蠻強的!!
有些會打籃球的女生...也有一些是T...
而且我是問小朱妳是T嘛??我從來都沒說小朱是T

第二 : 我是說了小朱的頭髮很奇怪!!
假如這句話有傷到小朱我道歉... 對不起!!
可是我的本意是說...(因為當時小朱頭髮是綁起來的)
我覺得小朱把頭髮放下來!! 因該會很好看..假如在抓一下頭髮..
就非常好看拉!!! 因為家庭式理髮沒錯很便宜但很難能剪出現在的流行!!
我是建議小朱去西門町剪頭髮...這樣就不會退流行拉!!
假如小朱不想去剪...沒錯...我是一點點資格管都沒有!!
我只是說出我的建議罷了!! 真的!!

第三 : 我有說妳(小朱)連續騙我兩次!!
沒錯第一次..我跟同學在討論工作的事..
小朱就好心的問我說..要不要去我們店裡上呀!!
應徵看看嘛!!!
第一次經理不在....
第二次...是因為小朱跟我說經理可能在!!
我這個人每次都說很快..都不會經過大腦想一下!!
所以常常得罪別人!!! 但我都是無心的!!!
我只是開玩笑跟小朱說..妳又騙我了...第二次了!!
可能小朱覺得我的口氣..很差或麼樣的!!
可是我覺得我並沒很兇或很差呀!!
而且當時我記得我是笑著說吧?? 可能笑得很苦吧!!
假如小朱這也讓妳覺得不爽的話!!
我也跟妳道歉!!! 對不起!!!

第四 : 我對月老兇!! 有!!
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當時我並不知道垃圾是我的..
真的很抱歉..月老..我把垃圾踢到妳那邊..還兇妳!!
我在這跟妳道歉.... 對不起!!!

第五 : 我不是因為在升學班被排擠或公幹..才轉到普通班的!!
對也許!! 我在升學班..有人討厭我,但我也討厭的人..
所以相對的..我在升學班也是有好朋友的押!!
我會轉到普通班..是因為..升學班動不動就繳錢..而且要留晚自息!!
而且老師很機八..所以我有自知知名..我在升學班呆不下去...所以才轉下來!!

以上都是我對我說的過的話...做一個說明!!
也許你們不相信我說的...
也不要緊!! 我只是幫自己..做個說明罷了!!
在來..我為被我得罪人說聲.... 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有口無心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雖然我平時很機八很白爛...但我都是有口無心的!!
希望大家能諒解!!!

台長: 乱步地獄,Po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