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9:12: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獎 無奈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奈 我家公主沒入圍 ??

無奈 星光大道 沒看到 安七炫.吳健豪.SE7EN.?!

唉 ~ ~ ~ ?!

不過有看到"松本潤"耶 ?! 帥氣耶 ??

哈 ~ ~ ~ ?!

整個有點無奈耶 ??
KANGTA & VANNESS

齁 ~ ~

很帥耶 ?!

尤其是安七炫耶 ?!

我蠻喜歡他們這個團耶 ??

好!! 我決定了..讓他們成我,我唯一喜歡的團體拉 !!

摁摁摁摁摁 * ?!

整個就是喜歡拉 ^^

今天 , 上學考試耶 *

有點累的說 ?!

寫完考卷後 ~ 就睡著溜!!

考完後 ~ 我就回家溜....

因為衛糾不用值勤拉!!

78聖... 哩挺白爛的毆....

我早上約哩去看電影 ??

哩不要.. 我到家了哩才說哩很無聊...

硍硍... 看清哩拉 !! 哈哈哈哈....

之後電腦玩不久...就睡覺溜...

睡起來就...再打報台溜...!!

台長: 乱步地獄,Po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