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02:36:57|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t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話要說 沒啥好說 沒什麼特別 那說說這幾天我幹了什麼........

天氣熱的我要蒸發
連我這個胖子都要蒸發了(也沒變瘦XD)
靠爸
颱風不來下個雨會死

最近很容易累
睡也累不睡也當然累



看了SEX AND THE CITY
怎麼下評語呢?
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啊!千萬別找男人去
否則樂趣就沒了
不過那生活也不屬於我
睡夢中爽一下就好
睡醒還是快點洗臉刷牙換衣服上班去


我拔了一顆埋伏齒(就是智齒不乖乖出來長在牙齦裡以為我不知道)
也不長正常一點
長橫的是怎樣(不拔也行)
所以老娘不爽你把你給拔了
狠狠在我牙齦割上差不多1.5公分長
花了醫生半小時拔出來(是號稱最狠最猛速度最快的醫生)
又深又長的大洞縫起來了卻還是空空的
是一點也不痛(麻藥退後也是有痛啦)
但1天過後
我變成名副其實的豬頭(然後愛吃又屬豬)
腫到我睡醒看見自己嚇了一跳
靠爸這誰啊
今天邁入4天
還好還認的出來
變成小豬頭而已
只是黑青一大塊
不說別人以為我被家暴狠狠的揍了一拳
等拆線等消腫還有一顆要拔
人家說我自虐傾向
大概吧活膩了亂傷自己一通




我的女王SHINO發片了!!!(靠夭好像太晚講)
睽違5年2008年6/12發片了!!!
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見到她本人聽到她唱新歌啦!!!厚呦
不過我感謝金孟大爺熱情相傳
咱們7/19在河岸聽到爆吧!!


我的女神AVRIL也在9/5日要在中山足球場開演唱會
7/6首賣
雖然3年前你來台灣不是讓我太舒服
但我還是要去看
沒辦法妳太正點了
麻煩這次穿好正式衣服頭髮好歹洗一下SET好演唱會內容一下再來


8/6日Simple Plan要來台灣在新莊開演唱會
怎麼能不去...
最好Blink-182也來一下嘛!!!!!
不是周小強在講我還真不知道
票價出奇便宜
想去的自己去年代看一下

暑假活動太多
但暑假這名詞像我們這種社會人士已經是很久沒體驗了(應該說沒機會了)
想利用時間放鬆一下
卻發現什麼活動好像都得請個一兩天假(偏偏也都卡在7.8月)
唉。沒錢哪也都去不得

不過還是告訴大家一下
7/25.26.27野台開唱(地點一樣 要錢 其餘自己看活動官網)
http://www.formoz.com/main.php
7/11.12.13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地點一樣 不用錢 其餘自己看活動官網)
http://hohaiyan.com/

對了
7/19除了shino晚上在河岸演出外
在華山特區還有個【極度重音伍】的一場活動
顧名思義就是一堆metal團
因為一個國小同學要表演
當然義不容辭要去參看參看(繼上次趕來趕去結果還是錯過你們的團)
這次你們復出怎麼還能錯過
團名叫:Vanish(有機會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12點入場1點開始表演到晚上9點
狂愛metal的人怎麼能錯過這一場表演
想看詳細的也給你官網自己去了解一下
http://www.metalmonster.com.tw/
啊有人要去想買預售票也可以問我
畢竟現場票650跟預售差150還是差滿多的哦


呼~一口氣說這麼多
有沒有漏掉什麼

星期六終於要去看1976了
等太久了
可是我臉上的腫你要不要快點好
我不想一天到晚熱個半死戴著口罩到處跑



又累了
都是某人亂喝醉半夜打電話給我
發酒瘋亂講話吵醒我又來夜宿我家又一早吵醒我聽她昨晚差點被....
現在發現有朋友真好了吧!
下次妳再單獨跟男人出去要被姦了別叫我救妳
這次是妳幸運
別再笨了,傻子!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張大嘴-幹他媽超痛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