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01:56:44| 人氣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明記得我要說什麼的
現在忘的一乾二淨
想也想不起來

老了就是這樣
沒老好像也是這樣

那就算了
老娘今天頭好痛
腳好酸


不過我要講一個新人
但我跟他不熟
歌也還沒時間聽
但他的歌紅的速度之快
電台播放率超高
至於實際上的銷售我就真的不知道
背後有強大的支持者
靠的不是他特別的外型
而是他特殊的嗓音又極具渲染力的編曲
該怎麼說好
就是特別它很特別看一次表演就會知道
他表演就是很特別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
我說誰 你猜中就表示他真的特別
你會紅,不是猜中的人會紅,是我說的那個人會紅。
不過是歌會紅,人不知道。


現在太多奇怪的人發唱片開演唱會
好奇怪就是好奇怪
而唱歌比賽節目太多
卻人人都可以發唱片
雖然說有的真的唱的不錯
有的就...搞不懂是湊人數的還是純粹因為外型因為有關係可靠?
這年頭,只要唱唱別人的歌就可以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耶
而這些有的沒的人在紅什麼,我真的不懂耶?
究竟是原唱唱太爛,還是這又是行銷手法,趁熱打鐵先賺一番再說...
看不慣台灣這種唱片越來越爛的現象
標榜著絕對不買榜,真的不買嗎?
老娘很不信
拜託以前的歌手快回來好不好
我不想再看到這些奇怪的人奇怪出唱片又奇怪可以開演唱會

oh
我熱愛的shino專輯預購中
請大家支持
謝謝。

然後coco你快出專輯好不好
wallace你又跑哪去了啦
死不來台灣耶!

靠爸
頭超痛


不要我一開履歷表就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人打電話給我好不好
一天到晚打爆我手機
煩不煩啊!
:請問您找到適合的工作了嗎?
:哦,真的啊!那恭喜您囉!那祝您好好認真工作打拼哦。
煩耶!一大堆,一天接個沒完沒了
還有,老娘沒這麼多空閒跟你聊這麼多解釋這麼多
保險業真的很會聊很會問也很囉唆
人力銀行要嘛很積極,要嘛沒消息...

賭爛!!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累 too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廣告打一個太兇

還是魏先生
特別的新人是誰?盧廣仲嗎?還是省話老蕭?
2008-06-10 13:33:41
版主回應
是你愛的盧廣仲沒錯!!

省話老蕭他有特別的外型
但他的歌沒啥渲染力
你說說
盧廣仲是不是真的很特別
真的好聽
2008-06-10 23:0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