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0:06:4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友日誌(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12

通通去死。

2005/10/14

在確信自己快要可以放手的時候...







 my best friend~

 不管當初我們說了什麼話,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們永遠都是站在你這邊的,
 我有相同感受,卻沒有相同的傷痛,但是你要知道,想哭不要忍住不要害怕,
 就算失去愛人的勇氣,但我們還擁有選擇被愛的權利,只要站的住腳,誰也不能夠欺負妳,
 面對愛情誰都沒有錯,錯的是我們不該以為愛可以放棄掉一切,
 我知道,我知道你會好的,我知道不用多久我就能看見妳的笑容的。

 我自己的勇氣也不足,但我分你一點點。


 吉娃娃狗,膽小又愛叫,小的讓人可以清鬆一腳把他踩的死死的,沒用!

 博美狗,自以為高傲一樣愛叫,不管看到什麼都要吠一下的它,只會窩在主人旁邊然後出一張嘴,一樣沒用!




 沒什麼好擔心的,沒什麼好去煩惱的。

 海闊天空後,你會後悔當時的憤慨都是多餘而浪費體力的。



 i love you my baby!

2005/10/17

許獅,免不了要說生日快樂!!

 很抱歉啊!最近大失血的很嚴重,錢不多心意倒是很重的。
 妳有感覺到嗎??
 我們沒有有錢過,畢竟妳要體諒最近週年慶很多!!
 不過禮不多,但我們都還在!!跑不了啦‧‧‧
 愛妳哦,baby。

2005/10/23

為什麼我們總是把注意力放在不重要的地方 總是把重要的事遺忘掉
為何要記錄的那麼清楚 為何要痛的那麼徹底 為何要再往身上割一道傷痕
我 愛上了你 你 也愛上了我
但我們都很有可能再去愛上別人 愛 有沒有唯一 愛 有沒有私心 我們 還有沒有下一次
眼淚在我臉上狂飆 想起你是一件痛苦的事 我無法不承認 但我必須承受
越來越討厭天黑 它會讓我在黑夜的角落痛惡起自己 痛斥著自己
面對人群我可以很自然的說謊 面對你我可以很狂妄的說謊 面對自己我卻無話可說
我到底能夠在誰的面前卸下心防 大聲吶喊 大聲哭泣 大聲的說 其實我還是很想你
我就是一直逼著自己播著同一首歌 非得讓自己痛定思痛才算過癮
幹 我真的非常討厭 在夜裡想起一個人 那真是他媽的難熬 去他媽的痛 殺了我 讓我好過一點
我撂下狠話 用尖銳的聲音告訴你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為什麼你不能
事實證明 是我不能 是我用偽裝的姿態強硬的態度 告訴你我可以
那麼我的軟弱我的防備總是喜歡在寧靜的黑夜裡折磨我 想表達些什麼 它就是不開口 靜靜的刺痛我
2005/11/07

我 好久沒有說話 好久沒有大聲笑 好久沒有再一次想起 你



 就算是全力以赴的勇往直前 最後還是遍體鱗傷 努力又是為了什麼
 我對你的好不是給你機會讓別的女人趁虛而入 是因為愛你
 你卻將我對你的愛賤踏於你的腳掌底下 謝謝你 讓我明白
 綑綁住的愛情只會讓對方不斷的想逃脫 那麼放手後
 可不可以別再打擾我 可不可以別再說你有多愛我
 聽起來多麼諷刺 多麼傷人 你會知道嗎?


 許多事都經過了一些變化 我的猶豫還在猶豫 我的衝動停頓了一下 我的夢還在移動
 



 下一站 幸福 。

 還沒上車的旅客請加速腳步 。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逝世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交友日誌(30)
此分類上一篇:交友日誌(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