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9:09:0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友日誌(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9/15

知人知面不知心。

宇宙有多大,我就有多渺小,可是人們想使壞的心總是超越宇宙的極限。

不是放不開不是不喜歡交朋友,只是醜陋的一面讓我眼花撩亂,所以我只好保持沉默。

你有權說話,但你所說的話將成為呈堂共證,我通通錄了音。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你為什麼不要?』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芽,又香又白人人誇,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大力推薦梁靜茹最新專輯,正。

純真。這幾句歌詞太棒了,有幾句刪掉了。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2004/09/22

停頓。一切暫停。讓世界保有原始的美麗吧!

這世界有很多事情讓你不得不去相信,
因為它都真實而深刻地發生在你的眼前。

不被祝福的愛情,像是滾燙的熱水般刺痛,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受到牽連?

科技迅速在上升,很多煩雜的事物變得方便,
發明家不斷在研發新產品,
是為了讓世界人性化,還是為了自己能站有一席之地,
不管。
只是越方便,讓人們變得怠惰,有些東西固然重要,
都比不上我發胖重要。


第一次我媽上台北沒跟他吵架,爽。
第一次我媽比我矮又變得比我胖,爽。

我的腦神經開始在退步,血液也開始不正常的流通,
826我要high,high死在旗津。

我累了

手腳癱瘓,全身麻痺,體力不支,雙眼發白,
為什麼還不倒,難到我是不倒翁?

『我愛你』這三個字真的很難講出口,不要逼我。
誰都不要問:你愛不愛我。
你愛我就夠了!

925我生日我最大。。。。。。

媽咪你為什麼不肯送我禮物,馬的。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2004/09/24

偽裝過後的外表讓人看不出你有一顆醜陋的心。

排排立正站好,讓我一一數落你的不是。

不想睜開眼 失望會不小心出現在我眼前
溼紅了眼睛 情緒跳針似的無法安靜
我們都沉默 空氣凝結一團散不開的霧
低下頭摸索 只有離開是唯一一條出口

你的左手握緊我右手,說要一起牽一輩子不放手
十指緊扣直到天亮,就算鬆手也握有汗水。

憑什麼要我去接受你們所作的決定,那麼的自私。

掉頭撿起你的不完美,堆滿了倉庫,等你分手一併退還。

像魔術表演 你玩弄愛情從不讓人發現
只想要自由 讓風隨意吹著我到處跑
一罐保特瓶 貼著一元就可回收的謊言
時間不帶走 只抱著一顆心不斷的向前奔逃

小提琴靜靜的拉起了音樂,喇叭也清一清喉嚨準備跟上,
吉他正在調音效,鼓開始打起了節奏,木魚敲敲打打找到了感覺,
鍵盤從中加入沒有失敗,古琴清脆的嗓音,貝斯低沉的合音,
盛況空前的音樂會,今晚開幕,僅只一場。

命運只有這麼一次,你想遺漏幾次機會?

掌握全世界,不如先掌握自己。 
2004/09/25

夢醒了




     需要時間調適冷靜







 
然後再繼續做我的夢









               21歲,好老。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痴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
2004/10/07

我叫你閉嘴你聽見了沒有

咳嗽咳的我要死了,你他媽的怎麼有那麼多痰啊
我的肚子開始陣痛,都是你他媽的咳嗽害的
身體開始變得軟弱無力,你他媽的感冒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我想離開走走,遠離所有,離開就好
該死的你,我受夠了
該死的我,該解脫了
該死的他,別再ㄋㄠ了
一切都該死的在發生在該死的世界中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逝世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交友日誌(18)
此分類上一篇:交友日誌(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