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03:23:00|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不得不承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告訴你一個大秘密

是個大秘密不准告訴別人喔

每個冬天阿甚至過後我都會變得非常沉重

身體不由自主的切換到這樣的模式,感覺像憂鬱又像冬天性懶惰症

或許是季節性憂鬱症吧?我想了許久終究找不到其中原因

 

今天5/13已經兩點半了

躺在床上睡不著就是因為外面有LV很low的四技生在大聲聊天喧攘

數以難以計算的次數讓我百解眠

進入不了睡夢的迦南美地

或許我該遷徙才能轉換個心情

 

 

/上個禮拜日和小千到高雄玩

看了特攻聯盟 吃著鹹水雞 在吻著自己愛的女人

一路上有彆扭也有歡笑也有我平時看不到她的那樣氣息

說不出來的氣息

或許就會沉醉在她的個性當中慢慢的越來越喜歡她

:)

我想要換個自己

 

找到穩定的個性

不要再撲朔迷離

我的生活好像沒有目的

以前意氣風發的我在哪裡

請回到我宿舍等我歸去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夢想跟慾望成反比了

 

台長: Murphy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自我 |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