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01:00:58|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中

有24種事不足為奇

但一天中有24種奇怪得事情就值得回味一下

今天又跟上次一樣線上交件差一點就沒機會

好險都在臨門一腳

這種感覺既刺激又高潮

很爽快!

分享一段給你們

ART of 24hr

小時候,總是認為一天有48小時,讓我慢慢的去玩樂,每天好快樂的又過完一天。

跳房子是我與鄰居的午後約定,4點半後我們總會到人煙稀少的馬路上玩樂,偶爾車子來也要讓位,那條馬路就是與我們的住家平行。等大姊姊畫好了格子,我們那群小孩子就你推我擠的排成歪七扭八的隊形,開始遊戲!

左腳跳跳,右腳踩踩,1.2.3.4.....!我贏了!

那稚嫩的臉龐上掛起微笑,我們那群小孩總是頑皮的鬧在一起,也不會刻意的去爭執誰輸誰贏,雖然有時候有些人會不守規矩,翻了臉掉頭走人,但明天我們還依舊在那條馬路上繼續遊戲。


寫的也不怎好!只是投好玩的...


還有


....

...

......


發生了社區驚奇事件


有個白目先大喊某個先生的名字後開始罵三字經


心裡想說警衛在幹嘛?都沒做事嗎?壞人來都不知道


後來警察消防車都來了


我那時候在看深愛俏寡婦也沒時間裡他


一堆人在中庭好像等下有明星來一樣


人就是這樣愛看熱鬧


現在還在罵


12:56囉!


還在罵


無言


我也不知道他們家有怎樣的糾紛


管他那麼多


住在我家對面看起來就怪怪而且還沒窗簾超沒隱私感


他罵完三字經後我聽到斯斯斯斯的聲響


想說應該他生氣拿滅火器亂噴


又有人大喊說他再開瓦斯


謠言一堆


謠言止於智者嘛...




之後認識的叔叔好像要去做筆錄


因為他衝第一個


所以這寓言告訴我們不管外面天崩下來沒有絕對不要跑第一個


因為最倒楣


要當第二個


下次看我寫第二篇


因為我要睡了!


我要當第二個!!



台長: Murphy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here we ART ! |
此分類上一篇:九個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