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21:47:5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闊葉林到針葉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煩憂都丟在山腳下

跟著我們的腳步一步一步踏走到拉拉山

這麼親合的人民

這麼壯闊浩瀚的山岳

就這樣的貼近我的心

還有那最有人情味的談話

往下一看就是像峽谷般的渠水道

我試著把石頭丟下去,大約要10秒左右才會到達下面

多麼的深淵,可見我們人類太太太渺小了

 

在瑞士農莊的我們都快累癱了...

雖然只有短短6.70公里,卻是陡峭的山路

走走停停,累了就坐下來休息,餓了就買個東西吃

大腸包小腸、魯肉飯、蜜桃,還有那最重要的水

有時還是喝最天然的山泉水,不是從水龍頭來的,而是從山壁上出來的!

非常潔淨的水進入我咽喉,彷彿是股清流在裡頭順著下去

這次旅程冒險

                毅力

                勇敢

                不畏懼

                 最重要的....

                                                     還是看那最美的山稜線

 

我無法言喻

你可以騎摩托車上去看看

或許,我會更上一層樓

這已經是目前我看過最美的地方了

我謝謝我的鐵馬

謝謝阿中

謝謝信展

獻給你們無與倫比的祝福

還有我的身體...

不虛此行

 

台長: Murphy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大師
此分類上一篇:拉拉山的腳踏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