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00:27:42| 人氣1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朴政珉】無悔 - 1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

 

 

亨俊將初心緊擁著,他不敢放開,也不敢看初心的表情。

初心是他的。

 

是他的。

 

「…政玟對每個人都很好,是不是會錯意了?」過一陣子,初心才悶悶的在亨俊懷裡說出這句話。

 

亨俊沒回話,只是搖頭。

初心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但她也感覺的到亨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初心輕輕的拍著他的肩,緩緩開口:「你怕我……我離開你嗎‥」

看亨俊又沒回話,她稍微把他推開,伸出手捧起亨俊的臉。

 

他的臉現在看起來真的很煩惱,很鬱悶。

 

「所以在醫院,你才問我那個問題嗎?」她想到亨俊那時候問了她一個奇怪的問題。

 

亨俊附上捧著他的手,點點頭。

他不能再失去她了,對他來說,他只有初心了。

 

可是政玟,也喜歡初心吧。

對政玟來說,初心是不是也是同等重要的?

 

他將初心摟緊了一些,低著頭抵著初心的頸肩。

 

「……我們,結婚吧?」

 

 

×  ×  ×  ×  ×  ×  ×  

 

 

「卡!」導演一聲令下,再度中止整個拍攝進度。

 

「政玟你今天怎麼了?同樣的地方你失誤好幾次了。」

 

已經這樣反反覆覆快要一個小時了,看著工作人員和其他演員的臉色也漸漸變的尷尬,我只能低著頭,再次道歉。

 

「…對不起。」收起抵著伊實的手,對導演和其他工作人員道歉。

 

導演似乎想脫口說些什麼,但他只是嘆氣,對我擺了擺手:「你今天狀況不太好,先去休息吧,我們先拍其他人的部份。」

 

「是,」我低頭,又鞠躬道歉:「對不起。」

 

走出拍攝鏡頭,伊實伸手拉住我的袖口。

她沒說話,只是看著我。

 

我笑著,收回被她拉著的手:「原來我會因為個人思緒而受影響。」然後輕拍她的頭,想告訴她,我沒事。

 

一樣開朗的帶著笑容,向經紀人說了幾句回車上背劇本的話,才坐上車,就覺得自己笑的很累。

 

未讀訊息一則。

 

寄件者:亨俊

寄件內容:能耽誤你半小時嗎?我現在過去你片場找你。

 

闔上眼。

把手機擺放在旁邊。

 

「好累……。」

 

 

大概過了二十幾分鐘,有人敲了我的車窗。

是金亨俊。

 

手上拿著兩罐飲料,他說:「好久不見。」他笑著,有點勉強。

至少看起來他不像是要揮拳打我。

 

「我向初心求婚了。」

 

沉默了一陣子,他突然說出,語氣很冷靜。

 

「……嗯。」我點點頭,喝了一口他給我的飲料,苦苦的。

 

亨俊有點驚訝,他皺著眉看我:「你的反應就這樣?」

 

我扯著笑,沒有答話。

 

「沒有話想跟我說嗎?」他問。

 

「應該說,你要我跟你說什麼?」

 

放下手邊的飲料,我看著他。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表情是如何,但敢肯定的是,現在的表情絕對是很真實的自己。

 

「你喜歡初心,不是嗎?」金亨俊現在的表情,是沒有表情。

 

自己沒看過這樣子的他。

認識的這七年來,金亨俊的表情從來沒有這麼的無表情過。

 

「承認的話,你會把她讓給我嗎?」我說,語氣平和。

 

亨俊沒說話。

但感覺他手上的飲料被他握的越來越緊,隨時會朝我揮拳也說不定。

 

「……我喜歡初心,是事實。」

 

金亨俊沒朝我揮拳。

沒打我。

也沒大怒對我大罵。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讓自己情緒緩和下來。

這是他快生氣的時候會做的動作,好讓自己情緒平穩。

 

「她拒絕了,」亨俊慢慢的說出這句話,扯著笑,很勉強的笑:「然後,她哭了。」

 

自己有那麼一秒情緒差點失控。

在聽到「她哭了。」這三個字的那瞬間。

 

結果這時候自己恢復擔任「欺負金亨俊」的「朴政玟」角色。

喝了一口飲料,依舊苦苦的,澀澀的。

 

「初心的個性,你現在求婚她絕對不會接受。」我說,因為初心是肯定是站在金亨俊的工作和事業去想。

 

「我知道。」他低下頭,然後慢慢開口:「……我當然知道,只是……」

 

他笑著,像自嘲:「為什麼是你?為什麼偏偏是你喜歡上初心?如果是別人,我還很有自信,甚至不放在眼裡,可是……為什麼偏偏是你…」

 

我扯著笑,是笑自己。

 

「原來我,是構成你們爭執的理由啊。」

 

我看了他一眼,金亨俊沒我回話。

只是他臉色很沉。

 

「你有看過初心哭的很傷心的樣子嗎?」我問,看亨俊沒什麼反應,繼續說:「不想看到的話,就快回去吧。」

 

亨俊抬起頭看著我。

這傢伙看似沒完全聽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如果我說,我要,你會讓給我嗎?」我笑。

「……絕對不會。」

 

「那就不用擔心了,回去吧,待在這的半小時對初心來說太久了。」

 

然後金亨俊無奈的揚起嘴角。

用力的推了我的肩膀。

應該是在表達:對不起謝謝你

 

金亨俊,

有些事,友情是比愛情重要的。

 

×  ×  ×  ×  ×  ×  ×  

 

亨俊小心的推開門,臉上的表情有點不知所措,事實上他也不知道該擺些什麼表情。

該鎮定也不是、裝做若無其事也不是。

 

至少這次對他們來說,是第一次爭執。

第一次爭執就把初心一個人留在家,他對這感到抱歉,也覺得自己非常幼稚。

 

以為初心可能待在他的房間裡先睡了,但才踏入客廳,他便嘆氣。

然後一臉自責。

 

她縮在沙發上,等他回家。

 

「初心?」蹲下身,他伸出手輕撫著初心的頭:「我回來了。」

 

「……對不起,留妳一個人在家。」

「對不起,我剛剛很幼稚。」

「對不起,我沒頭沒腦的就說要結婚。」

 

他小聲的說著,低下頭,輕輕的在初心額頭上落下一吻。

原本闔著眼的初心,眼匡漸漸泛濕。

 

「……對不起,我只是怕妳離開我……」

 

亨俊苦笑,拭去初心快要掉下的眼淚。

他低頭輕擁著她:「真的,對不起。」

 

然後初心輕輕的開口。

小小聲的。

哽咽的。

 

 

「……不要再說我會離開你這種話了,好不好?」

「好。」

 

 

台長: murmur
人氣(101)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未完結】朴政珉 - 無悔 |
此分類下一篇:【朴政珉】無悔 - 17
此分類上一篇:【朴政珉】無悔 - 15

✿LinG玲
好痛(???
在朴政珉選擇成全的時候,我真的看到心痛了(苦笑
摸摸你根本就是假借朴政珉的名義在虐我嘛!!!!!

只是金亨俊的求婚真的也太急,
害我也被嚇到了,
或許他也真的是被朴政珉給激到了(???
2011-05-19 21:39:59
摸摸
被朴政珉激到所以求婚無誤!(蓋認證章xd)
嗯,這個嘛,
只是想表達出金亨俊怕初心被政珉搶走,
金亨俊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使出求婚這招。
但身為作者的我當然不會讓金亨俊求婚成功嘛(抖菸)
這樣我後續要怎麼虐他們。

亨:還有?!!!!!!

然後我會覺得朴政珉就是那樣子的人。
不會去搶,也不會去刻意追自己想要的,
嗯~就像智厚學長一樣xd

好啦,無悔也快完結囉~~~~(轉圈離開)
2011-05-20 18:48:01
shiny
我要哭了拉,金摸摸摸摸摸摸!!!!
每個人都是因為愛然後這麼掙扎痛苦。

結果朴政玟很有義氣的要放掉初心??
可是放手哪有那麼容易啊(嘆)
政珉好可憐。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這種戲碼
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上演的(晃頭)

亨俊求婚的時候
瞬間我有種血壓升高的感覺耶(笑)
初心拒絕的時候,又更高了一點。

初心真的很愛亨俊啊(大哭)
摸摸你幹嘛這樣折磨大家拉~~~。
2011-05-24 03:59:59
摸摸
不能隨便讓人上演,
所以我讓我們的朴巨星上演了啊呵呵呵(這人真的很壞)
初心真的很愛亨俊啊,但也就是因為很愛
所以選擇拒絕金亨俊的求婚啊(菸)

但話說,裡頭的金亨俊是因為被激到才求婚的,
當然不能隨便答應
亨:妳很過分!!!!!!!

會是快樂的結局的,放心吧ㄎㄎㄎ
亨:妳分明就還沒寫到結局
摸:唉呀,幹嘛抖出來
2011-06-20 01:5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