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3:10:5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朴政珉】無悔 -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

伊實愣住。
我與金亨俊對視。

誰都沒先開口說話。

「……你…」

金亨俊開口,只說了一個字,又停頓下來,還是把視線擺在我身上。
他聽到了,肯定聽到了。

我喜歡她,你聽到這句吧?」我笑著。

亨俊點頭。
不難猜金亨俊這傢伙在想什麼,不是想揍我,就是不敢下手。


「是朋友的喜歡。」我補充,站起身拍拍金亨俊的肩膀︰「別會錯意。」

金亨俊像是嚇傻了。
還是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朴政玟…你‥」他像是想開口說些什麼,欲言又止。

我笑著,燦爛的笑著,熟練的笑著。

「呀,我喜歡什麼類型你又不是不知道。」

金亨俊露出了鬆一口氣的臉,不滿的喊著︰「你一天是要嚇我幾次啊!」

我大笑,笑金亨俊怎麼這麼好騙、這種話怎麼也當真…這種謊
餘光看到伊實始終皺著眉頭看著我。

這丫頭,怎麼露出了一付要哭不哭的臉……。

「我後面還有工作,先帶伊實回去了。」繼續待著也尷尬。
金亨俊點點頭,他說︰「謝謝你們送初心來醫院。」

「謝謝這種話,說過好幾次了。」

拍拍他的肩膀,說了幾句好好照顧初心之類的話,對身後的伊實招手,示意回去。
她愣愣的跟在我身後,安靜的不像話。

「…要哭的是我吧。」這次不用透過後照鏡,我無奈的笑著,看著前方。

伊實哽咽的忍著哭聲。
我嘆氣,轉過頭過去看著她。

「妳的眼淚要不要留到晚上拍戲的時候用?妝都花了。」我開玩笑的說,但看來這玩笑對日本人來說起不了什麼作用。

她想開口說話,只是她一開口,眼淚啊、鼻涕啊,就掉個不停。

「你知不知道你演技在這種時候很差啊?」她生氣的用日文吼出這句話,眼淚掉的很厲害。

「幹麻這樣……幹麻不跟金亨俊說你喜歡她‥」
「既然這麼喜歡那個女生,那幹麻什麼都不說…」
「為什麼要這麼喜歡那個女生啊……」
「是朋友的女朋友又怎樣…喜歡一個人哪有分順序……」

伊實哭著。
這時候的她看起來就像個女孩,單純的小女孩。

「這種時候妳應該要開心吧?我的感情沒希望,妳才有機會阿。」遞出衛生紙,怎麼感覺自己安慰別人,卻在傷害自己。

「可是……自己喜歡的人受到傷害,我哪開心的起來。」她瞪著我。

自己喜歡的人受到傷害,我哪開心的起來。

這句話,讓我想到初心。
或許這也是當時沒有想要把初心搶過來的原因吧。

忍不住苦笑。

「所以,」
「試著讓我喜歡上妳吧。」

伊實抬起頭看著我,眼睛紅腫的,她點點頭,又點點頭。
我笑著,伸出手,摸著她的頭。

「好了,別哭了。」


﹢  ﹢  ﹢  ﹢  ﹢  ﹢  ﹢  ﹢

「你看起來很累…要不要先回去了?等等還有工作吧?」初心伸出手,捧著亨俊的臉。

「嗯?」亨俊愣了愣,隨即搖頭,附上初心的手︰「傷口還會痛嗎?」

她搖頭,緩緩開口︰「幸好政玟把我送來醫院…啊,如果遇到他,可以幫我跟他說一聲謝謝嗎?剛剛來不及跟他說。」

亨俊沒說話,只是稍微皺了眉頭,他伸出手,輕輕的擁著初心,然後慢慢加重力道,變成緊抱。

「亨俊…用到傷口了啦‥」初心原本想稍微推開他,只見亨俊還是沉默沒回話,初心才伸出手輕擁著亨俊的背。

「……亨俊?」將頭埋在亨俊的頸肩,她小聲的問。

亨俊搖搖頭,他擁著初心。

「初心……」他緩緩開口。
「嗯?」

「妳是喜歡我的吧?」亨俊稍微放開她,盯著初心的臉,神情嚴肅。

初心先是愣住,卻又因為亨俊過於認真的臉所以覺得有點好笑。

「唉喲,我很認真耶。」

初心忍住笑,附上捧著自己臉蛋的這雙手,然後點點頭。

「用說的,拜託。」

現在的金亨俊像任性的小孩子,像是沒有聽到初心明確的說出來就不會安心似的。

「我喜歡你。」初心慢慢的說出口,她淺笑,覺得這樣子的亨俊像小孩子。

「再一次?」亨俊又擁著她,將下巴緊緊的靠著初心的肩。
「……我喜歡你。」

「那,不管是不是先認識我,喜歡的還是我嗎?」他的語氣有點悶。

「……嗯。」初心點頭,她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亨俊有點反常,或許跟自己岀車禍有關吧?她這樣想著。

他現在滿腦子都還是剛剛政玟說的話。
為什麼會很不安呢?

「我喜歡她,你聽到這句吧?」
「是朋友的喜歡,別會錯意了。」

閉上眼,他又將初心擁緊了一些。

「初心……」
「嗯?」


「妳只能喜歡我喔。」

台長: murmur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完結】朴政珉 - 無悔 |
此分類下一篇:【朴政珉】無悔 - 12
此分類上一篇:【朴政珉】無悔 - 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