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4:00:2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因為之前在圓山辦活動去結案子的錢,順便被請了頓buffet,昨天和Y去吃義大利餐,差點沒撐死,靠我那罐張國周強胃散度過我腸胃艱辛時期.....今天又吃了buffet,只覺得一陣頭暈目眩,雖然肚子飽飽的,但是腦子裡一片空虛.想到自己還有書讀不完,也一直背不牢,心裡很悶,雖說是萬事起頭難,但是,我的逃避心態一般出現,工作與念書之間, 很難有個平衡點....
我現在只求有個自己想要的轉機,然後真的認命好好定下來拼命念書
因為想要不同的生活,真的不付出點心血是很難達成的...
等一下要去找個轉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緊張,是因為特別在乎的關係嗎?還是太怕上不了?無論如何,就祝我好運吧~~~

台長: 熊貓小姐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