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9:38:38| 人氣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訊爆炸的年代, 成年的定義, 法律是否開始向下修正法定年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熱遭撞見 小情侶狂砍30刀 母背部幾砍爛淒厲呼救

颱風天竟然發生逆倫血案!苗栗一名15歲的曾姓少女13日把和她同年的中輟生男友帶回家中親熱,被返家的媽媽撞見罵了兩人一頓,結果這對小情侶竟然跑到廚房拿菜刀猛砍母親30多刀,導致母親傷重送進加護病房觀察。


曾姓少女和男友一同殺了母親30多刀,在警局被父親痛罵一頓。少女父親說,「那是媽媽你殺得下去喔!是不是?拿刀子砍得下去嗎?天天載你去讀書、煮飯給你吃,從今天開始我不要認你這個女兒了。」


少女掩面啜泣,但大錯已經鑄下,再多的懊悔都已沒用,母親是回家時撞見她把男友帶回來在房間裡親熱,於是罵了他們幾句,沒想到兩個人竟惱羞成怒,跑到廚房各拿了一把刀就往母親身上亂砍。少女阿姨表示,「背部的肉都快爛掉了,30幾刀,醫生跟我說,她那個肉都快爛掉了。」


案發現場一片凌亂,血跡從樓上房間一直延伸到屋外,鄰居說當時聽到好淒厲的救命聲。鄰居表示,「聽到樓下在叫救命,我趕快衝下來,衝下來就看到她倒在車子前面。」


15歲的曾姓少女是家裡唯一的小孩,一年前認識和她同年的中輟生,母親反對兩人交往,這次又被撞見在親熱,少男行兇後立刻逃跑,遭巡邏的員警逮捕,少女則留在家中由員警帶回警局,桌上擺著的兇刀連刀柄都被砍壞,讓人實在想不透她怎麼下得了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士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社會真的是病得不輕,從台灣的過度風氣開放,自我意識過度鬆綁,造就了負面多於正面的情況,台灣逐年的墮胎率已高過日本,我倒覺得前陣子教育部製作的那些狗屁宣導避孕的手冊又有什麼成效了,花了不少納稅人的錢請一群人瞎忙罷了,風氣過度開放,不完全是好事,大多數台灣人民對外來的接受度十分的高也非常健忘,在哈東洋跟哈西洋的同時,也不忘唾棄一下自己的土地,台就是劣等? 那請那些人都滾出台灣,哪邊願意收他/她們這些自以為了不起的遊民就閃哪邊涼快去...不要在這邊過不愁吃穿的日子還在哭腰說台灣爛....

現在的小孩拜資訊網路爆炸,對於一下他們這年紀不一定要知道的知識了解不比些成年人差,也就是說他/她們不像30年前的小孩那麼單純,既然要殺人的遊戲就要遵守大人的規定,不要再拿年少不懂事來當藉口,我真的不相信如果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行為會以自己性命做負責的代價,不太可能會以身試法..

當我看到捷運站有宣導不要當未婚小媽媽時,我覺得這反應了很多這社會所缺乏的東西,比如在電影院播放該片前會有要大家騎車該遵守的規則,不要性騷擾,在捷運車廂要讓座給老弱婦孺,這都表示這個社會缺乏該有的倫理道德,在一個拼命想讓自己與台灣其他縣市區隔出其優越並口口聲聲說是個國際化的都市同時,人民的基本倫常並沒有因其表面的現代化而有所長進....

針對上面新聞,套句長輩的話: "生到那種女兒,家門不幸." 我最受不了一種女的,就是整天都活在感情世界裡,整天都以為是日劇苦命女主角,老在尋找真愛,每一任都是真命天子,永遠都在那邊上演跟公車路線一樣老樣子的帶狀故事循環.. 好像她們這輩子除了感情沒別的事可以說...


台長: 熊貓小姐
人氣(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