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0:59: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在心裡流,苦痛問你知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他暗戀一個女孩子很多年了,
他跟這個女孩子還算熟。

不過,由於那個女孩子比較忙,
要找她聊天是很難的,
很多時我這個朋友用盡了任何辦法,
例如打聽、等待,
才可以找著機會與她談話,
可惜的是,
往往很多時候,
當有其他男孩子找女孩的時候,
這個女孩就不理他了。
他雖然很難受,
但他可以幹甚麼呢?
他可以講出他的感受嗎?
不可以。
他害怕被拒絕,
他也不敢在人面前哭出來,
眼淚也只能在心裏流,
也只可以在心裏問女孩﹕
「我的苦痛你知道嗎?」

我跟他說﹕
「不是有一個女孩喜歡你麼?你不如放棄這個好了,
別再那麼傻痴痴的任人傷害吧?」
不過,
他跟我說,
雖然是這樣,
但他真的是很喜歡這個女孩,
這一世的感覺是沒法取代的,
而且每一次與女孩談話都是十分滿足和開心的,
他相信終有一日可以用誠意打動女孩的。

看倌們,
你曾經是這個男孩嗎?
你有放棄過嗎?
妳曾經是這個女孩嗎?
妳有留意過嗎?

台長: 小初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