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0:31:23|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con算吧啦!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於聖傑靈女子中學考Econ,
民生人氣勢強勁,
總共九人加黎頌恩和陳思恩及另外一個前5F的。

相約楠、林焯豪、vivi、璇乘的士,
在那個樹下的的士站等車時,
楠:有甚麼掉在我頭上?有沒有雀屎?
我:我見到應該是果實。
楠:地上沒有果實呢。
說時遲那時快,
一攤暖暖的雀屎空降我的左前臂上,
除了一點綠色實心屎黏在左臂上,
更有一些較液態的白色屎飛濺到右手上。
好驚呀!有禽流感的!!
算,當是我的好運!

結果到達聖傑靈找男廁,
那看更指來指去將我和黨羽點來點去,
終於依然找不了廁所,
找到了操場旁的洗手盆。

那裡的hall挺特別的,
八角形加上有點想蜘蛛網的天花,
個人覺得好像要將大家的好運吸走。

今天最特別的應該算是那些監考員。
首先臨開考前,我面前出現了
????!!!!MISS POON!!!!????
嘩!我不禁多次定神研究那位監考員,
她的衣著、身材、樣貌等都和Ms Poon九成似,
而她的側面更是和Ms Poon一模一樣。
考完時真的好想找她拍張和照。

其次特別是下午的其中一位男監考員,
oops~~他是長短腳的,
他的右腳穿著約8cm高的鬆糕鞋。

另外,今天的監考員外貌都很young,
有些根本像學生多於老師。
一個男的就如子謙哥哥類型,
另一個女的就是娃娃類型。

Paper 1 Micro
考完的感覺像考完文化,
到底我寫過甚麼呢?
到底我讀過AL econ沒有?
我skip methodology,你竟然狂考?
張五常、楊志光,你們想怎樣呀?
唉!原來C真的是一種奢望,
很遠很遠的奢望.........
最恐怖的是好像不少人覺得淺,
男同學:wing ho話MC應該對九成
大滴汗.................

走了約15分鐘下山往觀塘吃飯,又是M記。
無他的,它的招牌又大又搶眼,
食物質素和環境有保證,
大大減底大家的transaction costs。
喜遇綺善、森、李湛鈞和林綺琪,
民生聯盟激增到13人,
不過我們逼在一張六人桌。

Paper 2 Macro
感覺較paper 1容易得多,
which is和大眾感覺相反。
不過時間超緊迫,
寫寫寫寫到last minute繼續寫。
做到了section C第二題,
心想:Dr. yuen你很無聊呀!
基本上只要知道Y=C+I+G+NX,
全條問題只是一道稍難的初中算術題,
最難的是在考大家sub數的技巧。

考完Econ決定要剔除jupas的CU Econ,
或許應該加入nursing,
慶幸的是Education收分不高於nursing。
葉穎筠:Econ已算是我最好的科,但也不見得好。
其他人:連City、BU也進不了.....

考AL真的是好辛苦好辛苦,
即使只考幾天,但已足以擾亂身心平衡。
未來的Bio和Chem不會比Econ容易,
但我已經很想死了。
兩天後的Bio,
希望Missy+Luk Sir雙劍合壁會有所作為。

台長: Fung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