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02:51:4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靠在你的肩 但你眼睛始終不看 我的臉

無法說出的感覺 比拒絕 更強烈 你心好遙遠

就算我擁有你的明天 你還是想她 她的從前

為甚麼失去的你會懷念 得到的 你卻從不眷戀

如果你 就是我 喔 會不會甘願 我放棄 我的一切 也擠不進你的世界

因為你 只是你 喔 你當然不會了解


我要的不是抱歉 抱歉只是個 傷人的字眼

我說的話你沒有接 你的思緒是否停在她的畫面

那些沉默的背面 比拒絕 更直接 你心好遙遠

來不及參與你的昨天 我活在她的身影後面

為甚麼失去的你會懷念 得到的 你卻從不眷戀

如果你 就是我 喔 會不會甘願 我放棄 我的一切 也擠不進你的世界

因為你 只是你 喔 你當然不會了解

我要的不是抱歉 抱歉只是個 傷人的字眼

如果你 就是我 喔 會不會甘願 我放棄 我的一切 也擠不進你的世界

因為你 只是你 喔 你當然不會了解 我要的不是抱歉 抱歉只是個遺憾的字眼

By 陳慧琳

---------------------------------------
暑假回去翻了翻之前買的CD,
發現了以前超愛的這張。

以前的CD都會覺得整張都好聽,現在就不行了…

台長: *鬼狩瞳*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