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21:28:1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返鄉~返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過年回去一次的高雄~

排了三天休假 跟我妹一起回去


先從周邊生物說起吧! (?)

家裡養的狗 生了5隻小狗~ 都還沒張開眼睛哩!!

超小隻的XDDD


這是狗夫妻
 


然後這是在院子裡到處亂跑的雞....


讓我想到NDS薩爾達傳說..... 可以拿著雞起飛....
一直打雞 雞還會生氣

我記得小時候還真的去攻擊帶著小雞在散步中的母雞....
結果牠真的生氣追我 XDDDD

------------------

然後說到我的堂弟妹們............... 大哥  二哥  小妹

大哥-高三
 
跟他說話都會回話 忙著在考汽修乙級證照呀~ GOOD!
可溝通指數:90%

二哥-高一

我回去的三天 沒講到半句話 一天到晚都待在房間
阿宅指數:

很誇張的是....嬸嬸叫他吃飯居然看了一眼 說沒有喜歡吃的
寧願吃麵包 也不吃嬸嬸煮的

OS: 淦 你不知道有人每天準備三餐給你吃很幸福嗎?
還嫌棄尛?不吃就別吃 餓死一個是一個

小妹-國二
 
也是躲在房間 走出房間都是躲在 叔叔/嬸嬸 的背後
有想說的話都透過叔叔/嬸嬸的口中說出 

害羞指數:85% 

是說大哥和小妹都還好......另一位就...(默 

------------------

在鄉下 整個就是早睡早起呀!

4點多被雞吵
5點多被我妹的打呼聲吵
6點多就被挖起來吃早餐了  (崩潰

6點起床這的時間點 不是高中的時代的事嗎?

總結:過年回去真的都是在吃阿....超恐怖!


------------------

回來發現電腦亮著藍光!!!!!!!!!

原來我出門要回高雄的那天 好像忘記關電腦了~

它就等了我三天 XD

台長: *鬼狩瞳*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