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20:59:08| 人氣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士甄試成績揭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在這裡一週一週的分際,變得格外明顯,那種希望前一週快快結束、下一週慢一點到來的心情,始終在心裡交戰著。看到這一週的課程,莒拳道、打靶是主要課程,尚有一些司法課程。雖然課程表寫的煞有其事,事實上除非是在中正堂一起上的室內課,否則很多連上自己的室內課都被連長挪為踢正步練習課。踢正步、踢正步、踢正步,踢到像快要中邪了一樣。倒是莒拳道開始訓練一些基本的防禦及攻擊的招數,還蠻吸引我的,所以累是累但覺得莒拳道的訓練課挺有趣的。

  上週預士甄試的成績已經揭曉,班上應考兩人錄取兩人,即陳衍其和鄭正士。上榜的弟兄大都是體能中上的,而體能超強的反而不見得考上。想著想著我就後悔沒去應考,不禁又想起大學學長宏熾(忠貞487梯)的忠告,他曾經建議我去考預士,但因我自認手臂力量不夠不敢登記去考,唉!這只能怪我單槓的陰影作祟吧!但Anyway,或許當阿兵哥有阿兵哥的好處吧?沒有肩章,少了一些責任,也許會更輕鬆也…也說不定…吧?說到單槓,很高興我終於可以拉得到三下了耶!可是本週連上的進度是八下,我好像永遠也趕不上進度,每次單槓訓練,都得靠楊琮或陳衍其助我一臂之力,才能勉強瞎混過去。

台長: mp506_James
人氣(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憲訓中心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南勢埔打靶!
此分類上一篇:阿兵哥的唱名收信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