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2:24:2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製作情報官的講習簡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9欣華學妹的生日。下午4-6哨下哨後,打電話請惠玲幫我買禮物直接送到女四舍給她,還好惠玲剛下班有空,住的地方離學校也近。惠玲問我要買什麼禮物?我想到曾在連輔仔寢室聽到的那首張學友的新歌蠻好聽的,於是請惠玲幫我買『真愛』專輯送給她。想起去年我剛畢業時幫欣華慶生時,她說希望我們以後能繼續一起慶生,心裡就滿是窩心。

  「我也希望是。」

  晚上在政戰室填寫政戰日誌,情報官協辦游鎮聰來找我,說情報官麻煩我幫忙弄個本週五營部要用的『基層安全工作講習』全銜及一些教案簡報。於是就到地下室樓梯旁的撞球桌旁寫簡報,情報官魏中尉其實人蠻謙遜和藹的,一點也不像以前達叔所形容的擺爛不做事的軍官,但其實也說不定,也許只有他的協辦才知其混不混吧?幸好才一張簡報,沒多久就完成了。

  晚上就寢後忙完告一段落,又溜到五樓找連輔仔、阿士吃泡麵聊天去。我們的話題當然就是:營長可能要調走!這可是個大新聞,原來風聲已傳到第三連了,看來這是真的。

台長: mp506_James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28營-士林隊 |
此分類下一篇:軍紀安全講習1:人事/情報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回事?連輔仔也上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