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8:49:10|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營長即將調走的風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起,指揮部週報的開會時間改為星期六中午,所以營部會報便挪到星期六早上開會。對彙整謄寫營部週報的我是沒什麼差別,不過對營長而言可就有差,因為指揮部會開得越久等於各營營長週六下午的休假被耽誤得越多,等於是利用休假在開會一樣,不曉得營長作何感想!或許他會因此懂得將心比心吧?呵呵…

  寫完營部週報後,在傳令室繼續待了一會,和傳令小僑學長、賴胡良學長聊著。在他們的聊天中聽到了一個爆炸性但尚未證實的消息,那就是:他們的老闆,我們的營長,可能要離開228營了!對我而言,這可是不小的新聞耶!小僑學長說姚營長近期可能就會被調到國安局去了,只不過還沒看到正式的人令。如果營長調去國安局當參謀,那就算是離開憲兵系統了吧?擔任營長駕駛的賴胡良學長則感慨地說,如果營長真的調走,那他可能就要回連上卡哨去了。換個新營長,勤務排可能會產生不小的漣漪吧?我想。

  回到政戰室,收到司令部及指揮部六月份月會暨優秀義務役官兵表揚人員名單的公文,辛祖文、江大偉學長等都如我預期地上榜,但我強力推薦的梁建華學長居然榜上無名,令我覺得不可思議!梁建華覺得沒有關係,反而是我替他覺得可惜,因為我覺得梁是一位待人處事很不錯的學長!

台長: mp506_James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28營-士林隊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回事?連輔仔也上哨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穿防彈背心上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