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18:19:42|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再度支援國安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下午營長和營輔仔都休假去了。根據營長休假前的指示,我週六與周日兩天都在泰北高中後面的國安局分部支援寫簡報。這回又多了二位支援的阿兵哥,一個是畫格子的陸軍弟兄,另一位則和我一樣是憲兵。休息時間林上校與我們聊天,才知道他們會找我們來支援,是透過營長的哥哥姚繼榮上校商請其弟幫忙的,而姚上校就任職於國安局。

  支援期間我們都在一間講堂裡寫毛筆字,講堂裡整齊地排著桌椅,講台上卻凌亂地堆置物品,不過分別被左右的紅色簾幕所遮蓋。在這裡站著寫字,比在指揮部美工隊支援要輕鬆多了,至少不用趴著寫,而且進進出出只有砲級以上的軍官,不用擔心什麼時候凌守仁下士會冷不防地從背後出現、追問要否當他的徒弟…。

  我和畫格子的弟兄邊作邊聊,發現另一位憲兵是來自225營的。我原就不高(172而已),而他卻長得比我更為矮胖,無怪乎另一位陸軍弟兄直說我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憲兵。

  二天的支援期間寫了足足十三張簡報,有二張還是囫圇吞棗的傑作!歸建前,林上校還一直交代我還得再來支援,我雖應諾,但我想小兵的支援與否還是由部隊長在左右的吧!

台長: mp506_James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28營-士林隊 |
此分類下一篇:勤務排VS隨隊連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新來的營部調度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