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0:35:33|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喜歡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rry在下班前跟我說起了「最後演講」這本書,他說已經看了一半了,滿好看的,他很好奇我怎麼會買這本書,我說那是剛好在網路書店上看到關於這本書的介紹,覺得不錯,所以才買的。

聊了一下之後,我再一次對他說那是我要送給他升遷的禮物,他向我說謝謝,還說下次如果有看到不錯的書要買來送我,我急忙跟他說不用,因為我還有太多新書還沒看完。

其實我不希望他是因為要回禮才送我禮物,那樣的感覺還滿客套的,而且也失去了我送禮物給他的意義。如果他想送禮物給我,我希望他是因為喜歡、是因為關心。最好他能邀我一同逛書店,那麼我就能從他所喜歡選看的書籍上多了解他一點點。

但是我今天確實是收到了他的回禮了,就是當他說起這本書時臉上露出的笑容。我喜歡他可愛靦腆的笑容!

很開心他喜歡「最後演講」這本書,這代表這份禮物送的有價值;但是懊惱的是我自己還未看此書,少了與他暢談此書讀後感的機會。

之後我們聊到了今年的旅遊。很開心的我們是同梯出發的遊伴。我與他分享了我所找到關於旅遊點的一些資料,並且分享彼此對於這次旅遊的期待。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品嘗道地的異國料理;一起去逛街購物;一起欣賞風景...好多好多的一起!

我好期待!真的真的好期待!滿心歡喜低期待著出發日的到來...

 

今年的生日感言,也是我買書的動機...

「重點不在於你要怎麼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是在於怎麼過你的人生。你如果以正確的方式度過人生,夢想會自己實現。」  by蘭迪‧鮑?最後的演講)

台長: 維納斯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維納斯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今天的邀約
此分類上一篇:遲來的禮物

ling
哇~~^^
看的連我都開心起來了呢!
我也好期待...期待他快點...勇敢點跟你表示些什麼.....
ㄏㄏ~~心有沒砰砰跳阿?
嗯~~希望此趟旅遊是你們的築橋之旅,YA!

你的傷好多了嗎?
騎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呀!
2008-10-26 22:04:55
版主回應
嘿嘿~開心到雀躍不已^^

持續看中醫中囉
本來以為沒甚麼結果其實手骨有點跑掉
醫生ㄑㄧㄠˊ回來了
應該出國前會復元
謝謝關心^^
2008-10-26 23:5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