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2:27:5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脾氣很壞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緒翻來覆去
不得不懷疑自己可能患了躁鬱症
是不是該去跟精神科醫生聊聊呢?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就說那天在跟Jerry說話吧!本來講得好好的,我還滿乖的在聽他陳述為何不能去聚餐的理由,然後他突然提到某些工作上的調度問題,問我大家為何不能釋懷,我突然腦袋被敲到一樣,開始激動起來...
剛巧有人來了,所以Jerry跟我就不再談論那個問題。或許Jerry想要讓那個人誤以為他跟我說的是另一項工作細節吧,所以他說了要放冰箱之類的;而我可能氣未消吧,所以回他說:不要跟我講!我不想聽!然後我就氣呼呼的跑掉了...

結果...
我一個人回到位置上偷偷掉眼淚!(其實來來往往的同事全都看到我在啜泣~"~ )
因為我很在乎Jerry對我的看法,但他老是讓我很受傷。(其實我發脾氣的時候也傷到他了...)
有時候感覺他進了一步,所以我也跟著進了一步;但往往當我又進了一步之後,他又築牆堵我...

其實我滿氣自己又沒留好印象給他!

台長: 維納斯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維納斯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祝大家新年快樂^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