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5:09:3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這就是你想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在MSN上四小時長談

你不斷說些工作上希望我做的

你說我還是沒有想通

這句話在一年前你也說過

頓時讓我心冷

「原來這就是你想要的!」我傳出了這句話...
你說你不懂
我說沒關係我懂就好...

是我存心不良,以為在MSN上多跟你聊一點就能靠近你一點

可是你只是單純的想要藉MSN交談的機會改變我對工作的想法、態度。

雖然你說是交流、是溝通

但最終的目的還是要我屈服所謂的公司文化

所以...
這就是你想要的...
一個聽話的組員!而不是可以陪伴你的女孩...
 

台長: 維納斯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維納斯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改變他人,是『成熟』;懂得改變自己,是『成長』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可以笑著見面是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