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6:11: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 死 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潰 爛 ((( 愛 你 的 傷 口 灑 鹽
糜 爛 ((( 即 使 縱 慾 、 也 難 滿 足 我 想 你 發 狠 的 心

現 在 、馬 上、 就 要
我 渴 望 、 期 盼 , 八 瓶 的 葡 萄 糖 液 、 一 萬 福 特 的 電 流 觸 身

馬 力 全 開 , 要 你 逼 退 那 女 人 的 存 在
給 你 , 那 把 利 刃 尖 刀 、 請 ((( 將 那 女 人 的 心 抵 在 刀 鋒 上
要 你 , 狠 狠 切 去 、 我 要 看 見 那 片 片 凋 零
染 紅 你 的 雙 手 、 順 著 我 的 臉 龐 滑 落

而 後 、 你 撫 摸 , 我 感 動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