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6:09: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句 不 懂 , 打 翻 一 竿 子 船 的 人
是 我 真 不 懂 、 還 是 妳 假 不 懂

妳 說 妳 懂 她
她 說 她 懂 妳
妳 妳 妳 、 她 她 她

M D 朋 友 做 假 的

妳 怪 我 氣 我 討 厭 我 甚 至 厭 惡 至 極 我 都 認 了

就 為 了 你 的 一 句 【她 們 都 不 懂 ,誰 都 不 懂】

真 是 這 樣 子 的 ???
套 句 玩 笑 濃 厚 的 話 ((( 朋 友 做 到 這 為 止

因 為 該 死 的 人 是 我 , 我 沒 能 陪 著 妳 或 妳 大 玩 愛 情 的 遊 戲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