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6:13: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 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的 一 字 一 句 、 宛 如 利 刃 朝 我 心 窩 刺 入 再 旋 轉
痛 得 我 心 寒 、 不 經 顫 抖
深 紫 無 血 色 的 唇 、 不 再 甜 言 蜜 語 ,它 忘 了 微 笑
凍 僵 了 的 胸 口 、 不 再 釋 放 愛 意 溫 存

是 嗎 ?? 難 道 真 是 ??

不 願 輕 易 相 信 ,只 是 藉 口
不 許 你 想 著 她 、不 許 你 在 文 辭 中 提 到 她 ((( 無 法 容 忍

即 使 你 愛 得 那 人 不 會 是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病 態 基 因 作 祟 ′ 我 要 盡 你 奪 走 你 一 切
這 滿 足 我 , 嗜 血 快 感 、 嚐 盡 你 心 的 跳 動
咬 著 你 、 狠 狠 齧 啃 著 , 直 到 逼 出 那 純 血 統 、 紅 得 發 狠 
就 在 潔 白 床 褥 被 單 上 頭 , 注 射 器 ((( 植 入 我 體 內 那 紅、你的我的 ((( 我們 ((( 我 愛 的 辭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