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2:22:0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ut Cont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來自法國的Patsy,低沉溫柔的歌聲,
那是我們在那個炎熱的下午曾經一起聆聽的好聲音。

打從心裡放輕鬆,緩緩的睜開眼,
我看見另一個天空,那是自由的感覺。
心自由了。

我知道你過的開心,你找到自己要的生活。
雖然曾經嚎啕大哭過、心裡酸酸地,
但是,我非常非常替你感到高興。

親愛的,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比你過得快樂更令我感到放心。





過去你所受的傷害,把我關進大牢,那是個灰暗的無期徒刑,
表現良好時,命運大法官讓我緩刑,偶爾可以出外透透氣,
沒有人責怪我,連你也不太責怪我犯的錯及我的幼稚與無知,我讓你對我心灰意冷。

我覺得很難受。

無法言喻、無法形容的難受,好似喉嚨中卡著石子,無法喘息。

對不起。





在異地的生活,我並不想家,我想念的是你在夜裡溫暖的懷抱,那均勻的呼吸緩緩地吹在我的臉頰。
如果你對我很壞,我會很氣你,很氣你,然後就可以自私地把你拋到腦後,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淡。
偏偏你偶爾投以溫柔的關懷,讓我不斷地從重覆開心、期待、失望、再期望的循環。

我真的筋疲力竭了。

小時候,初搬到這個與你相識的城市,我好想念原本的鄉下生活,一直認為這是個很長的夢。
直到愛上你,我才接受已經在這城市生活了八年的事實。
人生沒有太多的八年,我們之間不知不覺又過了八年之久。
到現在我才清醒,也算是執迷不悟。

對愛情失去生命力與熱情,是我付出的代價;
對你不減的思念,是我所受的懲罰;
經歷挫折的成長,是我在牢中的領悟。




感嘆自己摧毀了那看似平凡卻需完全地付出才有的幸福。
命運從來都不是安排好的,而且自己創造的。
你創造了今日的我,成就了今日的我。
你必需承認,你一直是付出比較多的一方。
為了成為你的驕傲,我不斷地努力、上進,雖然一切在今日之後,都將成為昨日,什麼都無法挽回。
看到你的回覆,心裡真的酸酸地,又是喉嚨卡著石子的感覺。

原來,所有的不捨及掛念,都只是單方面的想法,本來安排好的計劃,只好擱置在心裡,真好笑啊…
有個人可以讓你永遠的懷念,卻不能帶來幸福。
我希望你快樂、穩定下來,方法有很多種,你現在過的幸福,真的好替你高興。





我踏上另一個轉折點,往這世界再睜大雙眼的瞧。
我還不夠成熟,但我學會感恩。
在此再說一次:『非常感謝你的付出。』

比起其他人,我真的很幸運,
認識了那個與現在的你完全不一樣的過去的你。
記憶中你那意氣風發、神采飛揚的神情,內斂卻帶有赤子之心的笑容,

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英雄也有累的時候,如果你需要我,你會知道如何找得到我。

台長: 查理布朗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