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10:16: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為什麼還要在分開後繼續傷害你!我只能說我不是那麼無情的我人!我沒那麼無聊!我

好不容易才要到能夠讓我去做的機會!你也明白我一直都是愛你的!我幹嘛自己讓自己難堪?

我酒後亂了一切對不起~!但我真的喝醉了!我不明白我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好難過真的好

難過!狠狠的被擺了一道!還是被自己的家人!我無話可說了!今天你要因為這樣!而選擇斷了我

們的感情!我也認了!但!我也是真的把誤會都解決了!相信我爸也有打給你!你跟她說的那些!我

都會去做!只是今天我的身體撐不住了!所以我這個時間回來!我身體越來越差!醫生說我太過

勞累!我不知道我能夠怎麼辦!我只想做到我死的那一天!也一定要讓你明白!我真的做到了!我

真的知道我錯了!我也是真的都是愛你的!這封報台我打了2個小時!我努力撐完了!我也真的不

行了!!

                                                                                                                                             李傑恩

台長: 傑仔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