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12:14: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和我就算了嗎 別用沉默代替回答
陌生得讓我害怕 心像被針扎了一下
總是不提那句話 我想你是故意裝傻
不是不懂得表達 還在等什麼說清楚吧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
相愛的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真心傷得特別重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終於明白那句話 愛能讓人一夜長大
不成熟的愛情啊 讓我變得小心害怕
我和你就算了吧 不想再為愛而掙扎
愛情若沒有火花 至少瞭解後懂得放下

這首歌!代表了我所有的心思!難道我們就只能算了嗎?

難道你捨得看我這樣嗎?我這樣你會比較好過嗎?

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懂了!我只是真的不知道!

今天你要這樣!最終你選擇了你墮落!而你教的是不再墮落!

到頭來~我真的發現我無能為力!沒辦法好好照顧你的身體!

沒辦法再打理你的生活!昨天我醉了!我真的醉的徹底!

我好難過真的好痛好痛!我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錯!

這一切一切你都有好多的不習慣!但...最終你還是選擇了逃避!

你還是選擇了!即使你看到我的成長!你還是不怎麼能接受我!

你說你沒辦法跟我一樣!跌倒後站起來!但....愛真的能讓人一夜長大!

昨天我看到妳的臉!說真的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你選擇的欺騙我!

都只是為了不讓我擔心!但你所做的!只是不斷的讓我擔心!我真的錯了很多!

我也很明白!今天你真的只看到我錯的!最後!謝謝你給我了這個階梯!

告訴了我我應該怎麼做!我只能說!我會努力去做!但!我真的不想看到的是!

你傷害自己的身體!從你身上!我看到了!原來我的能力那麼差~!

我所做的!真的不能完全的感動到你!我所做的!還是只能讓你選擇欺騙跟墮落!

我所做的!還是不能讓你好好照顧自己!最終....我一直不想跟你說這句話!

但.....我也選擇了!我讓你自由!即使我有多麼不想說這句話!我有多麼不捨!

所有的痛!我....自己會去承擔!我也會努力做好我自己的一切!或許....或許....

你也不一定看的到了!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想看到這樣的你!我放手了..............

決定讓你去飛了!還是一句話!!請你拜託你!好好照顧好你自己!

我也會好好打理照顧我的生活!我的家庭!不在墮落!不需要為我擔心!就這樣吧!

再見了!我曾經的最愛!\我也只能說你的害怕你的逃避!結束了我們的一切!

永別了!

 

台長: 傑仔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