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3:54:45|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夢的力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告中,老婆婆對著機場的櫃台人員,帶著濃濃的口音說,

"去留學。"

我一直對這個畫面,感動的想哭。

如果有一天,我也老得走路蹣跚,

我還會不會有追求夢想的勇氣及力氣?

很難說。

現在有未來不一定會有;現在沒有並不代表我沒有想通的時候....

只是回頭一驚醒,原來自己離廿歲的從前已經遠到看不見,

而陰險的四十歲早就無聲無息的逼近準備占領接收一切,

似乎,一直沒發現自己的年紀在長,

眼前的所見,仍然跟N年前的自己沒什麼兩樣,

只是因為一句無意義的...."我們已經五年沒見面了...上上次看妳的時候

都是三年前的事了...." ,

好像時間就是這樣這三年沒見面那五年沒想起的有一樣沒一樣堆積了來,

累成了用SK-2也救不回的皺紋年輪,

那種用再多的錢也追不回的年少輕狂變成了記憶中的與過去事實相反的假設語

氣,

然後,反覆的嘆氣。



對於時間,我是感慨的。對於年紀,我倒不那麼難過。

我之前怕沒有追求夢想的勇氣,

但現在,我得考慮,

將來的我還有沒有,做夢的力氣。



轉貼MSN 2005.05.18

台長: 芙米醬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學會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是種得不到的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