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7:47:3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小魚終於要帶我出門遊玩囉~~
禮拜六看完特洛依後,他說禮拜天要帶我到薰衣草森林走走
不過現在不是薰衣草的季節,就改到集集晃晃了
顛簸了2個多小時,我們總算到了集集
不過想看的向日葵已經枯萎了~~真掃興
在車站對面有一個稀奇古怪的展覽
售票處放著一條大莽蛇耶!真想跟牠拍照
不過要一百塊就做罷了~~~真可惜耶!
哈口合,小魚人高馬大的居然不敢摸蛇.....

吃飽喝足後租了一台單台要騎到綠色隧道拍拍照
本人天生懶惰,只好有勞小魚載我囉~~
一路上看著大家都騎電動摩托車,不然就是協力車
小魚載著身材不算粉曲條的我,再厲害也累了
他心裡可能暗自幹膲了一會兒吧!

逛到一家紀念品店的時候,一向不准我亂買東西的他
居然指著一個用很多粉紅色玫瑰圍成愛心的相框說:
「這個放婚紗照一定很好看」
逛了一會兒,他還問我:「妳不買哦?」
買!當然是買囉~~~

吃吃喝喝了一天,終算是回到市區了
不過照片只有拍少少的10張,真可惜咧~~~

如果可以就這麼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囉~~

台長: 粉紅氣泡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