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6:48: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什麼時侯嫁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之前你問這句話
大慨是在半年前
你說,
你有時會突然有感覺
那你就直接開口問:
妳什麼時候嫁給我?
這是求婚嗎?
呵口可~~
我也會幻想
我們組織一個家庭的畫面
那還真令人甜在心底咧
不過
我們之間仍有太多變數
我很注重自我空間
我希望結婚後是兩個人的窩
然後過一陣子再添個寶寶
我不想和你其他的家人一起住
我怕失去自我的空間
也失去了愛情甜蜜
只剩柴米油鹽醬醋茶
和一些婆媳、妯娌之間的問題



至於...什麼時候嫁給你
真的得從長計議、好好思考婚後會遇到的瓶頸
我可不想昏(婚)了頭~~~
佳偶卻變怨偶了

台長: 粉紅氣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