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4:36:12|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我在赤道度過秋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還真不懂得自己在幹麻???
看著某些人時而覺得他們好靠杯
時而在生活上又密不可缺
怎會這樣?
人真的真的好矛盾啊

即將邁向23歲的我覺得人生的意義找不到
好像為了金錢向前衝之外什麼都沒有
我又怎麼了?
自己也不懂
是的,在我覺得那些令我靠杯的人出現在我的週遭(還有人生)
也許他們也覺得我對他們來說我也是一個很靠杯
而且很討人厭的人
那又為什麼???
為什麼上帝還要將我們的放在一起?
讓我們的人生有交集?

然後多了一些靠杯

這又是為什麼?

好無奈。



有的時候一場美夢正在進行的時候
我乾脆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醒過來了



真的好難懂的人生
出國一年的日子也邁入倒數階段
不長不短
應該算短啦

生活讓我覺得很乏味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說穿了我覺得是跟不對的人吧


以為會互相扶持的說沒有一點爭吵掙扎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就是這麼的難

難的讓人透不過氣來




我真是個憂鬱症加上躁鬱症




會這樣的人
也許一直無法肯定自己的價值吧


偏偏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溫小杯
我也想跟你一樣勇敢。

台長: mOSa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一時憂鬱因子作祟 |
此分類上一篇: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