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4:42:3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剩下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禮拜
到了放假之日
都毫不猶豫衝回家
以往一直嫌累
況且也沒有"家室"要照顧
更不用像室友每天光講電話的時間
都快比睡覺多了
然後,忽然我很慶幸我是一個人
不然根據我的個性也是會為了另一半拋棄許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左手紅線沒有像其他姐妹淘斷掉
我不因為這樣而擔心
我可以自己把它剪斷~~~~哈
等我到了30歲乏人問津我再來擔心好了!!!

想要把握住最後兩個月的時間好好跟家裡的人相處
不然再來的一年
可不是說想見面就見面的

當然包括元元啊
越來越大了
嘻嘻

我現在覺得人會因為環境而去適應甚至改變
我的害怕心情也漸漸調適過來
我衷心希望我在那邊
會過的很好很好
最好是像我在台北實習一樣
最後還捨不得回來一樣

希望就像是AMBER說的一樣
去那邊總是一個經驗
不管是好的or不好的摟!!!

以前的朋友
有些在工作、有些還在讀書.....
有些要畢業了
你們要加油喔~~~~

希望阿雯和阿薇都能過的好。

台長: mOSa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給大家 |
此分類上一篇:讚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