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2:37:27|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vi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要來分享

大家的邀約之下,我很有種去面試新加坡實習
嘗試用英文interview
從說明會開始就是全英的階段
沒有任何人中文...
考筆試是申論題
好不容易我題目看的懂了
可是靠杯的是
我英文喇不出半個句子...
哈哈哈哈

經過等待再等待
挖哩,終於到我了

緊張到我想站起來大跳熱舞
哈哈哈哈
雖然說我自己是去喇賽的
但是也不想要太丟臉

不過
面試官伊個人面試了上百人
他也累了
加上我們又是尾巴組


總而言之
他的新加坡腔很重
然後我聽不懂他要問我啥
過程之中
我出糗了

更加深
我對英文的討厭一一"

我只能說
孩子們
英文不好
別想國際了

英文好
要敢說

OH,我想說但是說不出口啊

哈哈哈哈

有人更緊張
因為蛇摸都講不出來
雖然準備很久



希望想上的上


我不想
去那邊

宿舍很爛低

而且

還是正統的英文好聽
新加坡腔

真的很奇怪

我的感想。

台長: mOSa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