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07:29:1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ueco與小裁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的凌晨
巴爾札克與小裁縫
成了我倆共同的話題
有著共同模糊的記憶
兩天後正當我已熄燈
躺在床上正預備著結束這一天的生活
手機響起
電話那頭的你要我趕緊打開電視
因為正播著巴爾札克與小裁縫

”小裁縫說:巴爾札克讓她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女人美是無價之寶”
電影就此告終
心裡仍隨著劇情起起伏伏

晚上下課後去拿你親手煮的紅豆湯
拿在手上的
更多了一本巴爾札克與小裁縫小說
讓我驚喜不已

於是這幾天
在K書中心裡
在咖啡館裡
在常去的麵店裡
在浴缸中
在街角的早餐店中
在床上....
我一點一滴地
把這個故事在不同的地方串連起來
並與你共同分享共同曾經感動的剎那

*** *** ***

嘿!
猜猜 Manuel Ruiz ”Queco”是唱那種類型的音樂?
....是 Flamenco
他是我最近才認識的西班牙歌手
認識的過程有點巧合
最近有時候
下午喜歡放著西班牙的網路電台
放著流行音樂..
邊看著我的書
有一次聽到了一首很熟悉的歌
是 Nina Pastori 的 Maria 專輯中的
Amor de San Juan....
只不過唱的人不是 Nina
而是一個男生
心中很好奇
便放下手邊的工作
在他唱完前
到電腦前看看他叫什麼名字
他就是 Manuel Ruiz ”Queco”
一時興起又聽起了 Nina 的 Maria 專輯
翻著 Booklet...
蝦米!
那首好聽的 Amor de San Juan....
作詞者便是 Manuel Ruiz ”Queco”
按圖索驥..
他好像是紅遍許多國家的蕃茄三姐妹的製作人
原來他發行了新專輯 Tengo
成績還不錯說
於是在網路上找了那首專輯的同名歌曲
挺不錯聽喔!
http://wyoming.dieznet.com/Queco - Tengo - eliteMP3.mp3
...專輯的封面是個可愛的小朋友
專輯也剛剛拿下西班牙冠軍..
也讓我很想給它買來聽聽...

台長: Enrique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