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1:06: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光節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墨西哥市似乎是漸漸地進入了雨季了,雨都是一陣一陣的,而雨後一樣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也許是因為墨市地勢高的關係,下雨會覺得有點冷。

在墨西哥我第一次遇到所謂地日光節約時間,記得那一天正好是我們要去爬阿茲提克遺址金字塔的日子說,原本跟要開車載我們去的墨籍同事約好是早上10點鐘,結果他全家人9點就到了,後來才知道這一天時鐘要往後調1小時,之後開始覺得每天的白天特別地長,因為到了晚上8.9點鐘天還是亮的..

前一陣子很是幸福,說到幸福當然是關於音樂的事,有一位阿根廷的同事(其實是華僑,不過是入阿根廷國籍),他也是Diego Torres與 Ricardo Montaner的歌迷,且幾乎有他們所有專輯,讓我很興奮地都跟他都借來聽,好高興能夠聽聽我喜歡的歌手以前的作品,所以說我後來就買了Ricardo Montaner 的最近的一張專輯 Prohibido Olvidar 來聽…

說到我在墨西哥的音樂生活,除了看音樂頻道與聽Radio外,有時候公司都會買報紙,我最喜歡看裡面的影劇版相關的音樂消息了,儘管來到墨西哥西文好像進步不太多,但還是很能夠樂在其中地邊翻著字典邊看音樂新聞…

No hay nada malo o bueno: en el pensamiento esta la eleccion…..

台長: Enriqu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