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2 10:57:0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大阪‧名古屋行5/11大阪城

第一天晚上托安眠藥之福,睡得非常好,5/11大概沒七點就起床了。

一起床就先吃了帶過來的一度贊


吃飽後就按行程,前往大阪城了。

先說說這次到日本關西及中部地區的感覺。其實我看不太出與關東的差異,反正日本就是那樣
雖然社長有警告我說,到通天閣盡量不要進到小巷內,因為那是"無法地帶"
這次並沒有特別遇到麻煩,還算是順利。其他方面就只有大阪的招牌很誇張,以及大阪人真的很急性子,會在燈號還沒變就先偷跑過馬路,這兩點算是我觀察到和東京不同的地方吧。

另外有趣的是,東京手扶梯是靠左站,大阪是靠右(和台灣一樣),到一到名古屋又變成靠左了。

因為太早出門,所以我住的地方附近很多商店都沒開,日本橋這裡商家大概都是10點或11點以後才營業,所以8、9點出門也逛不到東西。





這次大阪城很可惜的並沒有逛到透徹,因為第一天花太多錢,有點節省心理(大阪原本排很多美食名店,也因此取消掉,都吃便利商店),大阪城分成好幾個部分,有所謂的套票可以全部都看,但我只買了進入本丸的票,不過精彩的其實在其他地方,我還忘了拿導覽手冊,所以不知道名稱,總之就是有真的歷史保存下來的地方,不像本丸內已經整個現代化了,很明顯改建不少,可是說跟逛一般博物館沒有差別(內部)。

而且大阪城的腹地非常大,感覺起來比之後去的名古屋至少大上一倍,在園內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點就要走很久,除了金錢以外,我也很怕自己像2014年去8天七夜那樣,才一二天腳就已經陣亡,所以我只從東邊進入,西邊出去這樣,南北方面都沒有逛。

這天中餐有按照行程,去吃了咖哩烏龍麵(因為便宜)。
還算好吃,只不過口味有點重,其實這次旅行吃到很多店,感覺都很重鹹,不知是關西人較重口味還怎樣
吃過飯後就一直口渴想喝水。


吃過飯後就往三光神社去了,這裡是真田幸村關聯的景點。
我對日本的歷史,來源只有電玩,所以根本不是很了解,整個就是走馬看花湊熱鬧,但因為都是冷門景點,所以也沒有惱人的人潮(都往環球影城去了吧)。
原本想到真田聯絡通道拍個照的,但沒找到。

晚上回惠美須町,對街就有一家大阪王將,常在廣告上看到他們的餃子,一直很想吃看看
不過...畢竟還是台灣的餃子比較強,有嚼勁,外皮也不會一夾就破。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6大阪‧名古屋行5/12道頓堀、難波八阪神社
此分類上一篇:2016大阪‧名古屋行5/10日本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