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2:22: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愛吵人睡覺的小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小貓到家裡來還不到一個禮拜 倒是適應的滿好的
每天精力旺盛在房間裡面到處跑
看到會動的東西就好奇的抓抓咬咬

昨天晚上拿逗貓棒跟他玩
玩到累了就不理人跑去床底下睡覺

睡到半夜三點跳上床把我叫醒要我跟他玩
把他抱下去又跳上來
在我身上跑來跑去 玩暴衝的遊戲
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著

他最近似乎在長牙
喜歡咬東西 包括我的手
兇他也不聽 不知道會等牙長齊了會不會好一點

早上大概六七點他又醒過來 精神百倍加上肚子餓的叫聲
開始把主人吵醒的遊戲
真覺得他不像是一個多月的小貓
大概有兩公斤吧
見到我還會搖尾巴
除了會跳跟喵喵叫之外 還比較像隻小狗狗

可愛是可愛 但是吵我睡覺罪不可赦
但是也無可奈何
雖然生氣 每次一看到他在地上打滾
或者在我腳邊撒嬌的樣子 就又不忍心處罰他
沒辦法
養寵物 總不能只喜歡他可愛的部分吧




台長: 坤員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