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22:18:1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流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不是靈感罷工
是文字開始厭惡我
它們不再樂意任我耍弄

從來
我也不奢望能成為文字豢養者
因為我根本也不是個好主人

經常
只要稍忙碌,或是一分神
甚至連腸胃都會忘了餵養
至於前一秒才苦思拼湊成的故事大綱
更有可能遺失在一通電話,一件公務或一次轉身中
說是記憶力不佳或是天生迷糊都可以
要說的是,這種人哪有能力或資格豢養一批文字?

但是,我是如此喜愛它們、依賴它們
唯有浸濡在文字裡,我才能盡情吐露我的快樂和憂愁..


我猜,它們不會棄我而去的
它們跟我一樣健忘,不記仇
流浪一陣子後,會再回來的
畢竟曾是密切合作的搭檔呀!

只是,難以確定
何時,才是歸期...

台長: 蝴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